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1年精彩回顾


一月
高三,终于高三。
地点在三楼,不是在7楼。
这一规定,从同学的怨天漫骂到乐于接受,需要的时间,只不过是几天罢了。
我也当上了2011年毕业班联合会(简称“毕联会”)的副主席,也是文商爱班的主席。
这一年,在中学的最后一年,我们的目标:考好统考!
毕联会的口号:At The Peak,好好拼一场!
备考计划正式开始。

高三毕联会举办新春走廊。
这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活动到最后,也证明我们成功了。
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兴华中学史上第一次的——抛柑活动。
小弟正是此活动的负责人之一。
当然,活动的成功,必须谢谢师生们的合作与配合。

高三文商爱迎春晚会
班上第一次的晚会。
这次的晚会主要就是要让班上的同学打破隔膜,所以游戏是很重要的
这些游戏呢,都很不错,负责人也展现出领导能力。
老师也和同学们一同玩游戏,这气氛很令人舒服与兴奋。
这也是我我第一次套上丝袜。
哇!我还真认不出是我,这也让我了解到为什么robber都把丝袜套在脸上。

二月
最后一次醒狮出队+观摩赛
第一次参与观摩赛,第二年的醒狮出队,都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虽然说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观摩赛的结果也让我们受了一点打击。
这也让我们这支队伍——笔资队 发奋图强,拿下最佳队伍。
这最佳队伍后面的近年来少有的高分,也是对我们的肯定。
当然,快乐和回忆,还有从中学到的经验,才是重点。
笔资队,谢谢你们给我留下这么美好的东西。

三月
考试考试考试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期中考,考完了,没有不舍。
才考了三科,就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难得的是,我终于花上这个假期来做复习。
对考试是越来越没有感觉,因为大大小小的测验都开始后,就开始麻木了。

与爱班兄弟果园一日游
第一次带朋友去果园玩,启程前一天,10多个人挤在我家。
想要通宵,但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在半夜3点多睡下去了。
早早起来,到了果园,就是吃榴莲、红毛丹来做早餐。
然后打球打到缺水,几乎都渴到不行了阿。
接着就去瀑布玩拉,玩得还蛮尽兴的嘛~

四月
宿舍烹饪比赛决赛!
这是意外,一个很大的意外!哈哈~

轻松多了。
纠缠着我近半年的感情问题,终于有个了结。
谢谢你阿,大姐。

愧疚死了
miss sam,对不起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骆美婷老师,生日快乐!
DARREN没有晕倒阿!
吓到呗?哈哈!

五月
假期假期假期~
一个年中的假期,我都拿来白费了。
都拿来享受生活,享受完了,就后悔了!!!
回想起这一段时期,我还可真堕落!

最后一次的期末考,也就这样,完了阿。

六月
学校义卖会!
第一次参与义卖会,感觉是很很兴奋啊!
我们班级销售的是营养而又好吃的ROTI JOHN !!
而我就当上班上的推销员,在当口前面狂喊、狂拉客!
为班上做出奉献和付出,总是很开心的。
这也是我最后一年在学校这样做拉!
*在玩游戏的时候,我还赢到奖品阿,爽!
全校第二的战绩,也证明了我们的能耐,证明我们的付出与努力,是有成果的!
高三文商爱!HUAT阿!!

学校解题营
在金马伦的日子,我们在上课!

七月
成年礼!
好一个成年礼阿!
爸爸妈妈,我长大了!


运动会!
好啦,都最后一届了,就参加标枪吧!
这活动还是蛮好玩的,虽然不会标,但是有pattern就可以了阿。
班上最后获得的成绩亦不俗,我们对班级的支持程度,是很强的!

与台湾生交流
5位台湾的大哥大姐到我们学哥、学姐交流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五位
下次去台湾,就找你们玩拉!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有多了值得留念的回忆。
下次你们来马来西亚,有机会的话,请你们吃猫山王!

八月
统考预考
让我们有心理准备的考试,我支持但不会想要多一次!

和班上同学一起看电影
20多位朋友,看什么电影呢?
那就是Final Destination
是的,看完之后,大家议论纷纷,回想起来都毛孔站起来了!
这么一次大规模的看电影,我还是第一次啊~
谢谢高三文商爱!

九月 
本尊生日!!!
想到就开心!礼物是多到~
谢谢室友们的精心设计!
谢谢大家!

到大学面试奖学金
这是我第一次,很紧张!>.<

毕业考
说一句老实话,这我倒没在害怕,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有信心的!
所以,就不写这个咯~

十月
统考统考统考统考
还有WESTLIFE的演唱会!!

十一月
我终于毕业啦!!
我可以上大学了拉!!WOHOOO~~~~

宿舍温馨之夜
最后一次在宿舍表演,很珍惜,很感动,感恩。

班级乒乓比赛
我体会到东西,又多了。谢谢你们。

十二月
假期假期,闷得发黄拉!
还好有些活动啊~

毕联会主席聚会
121
高人馆的聚会,82,可惜啊~

还好有果园,一个让我和朋友交流的平台。
第一次的果园游记
第二次的果园游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