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开心的一星期

Captain Jack Sparrow

这个星期,开心的一个星期~

高中最后一次的期末考完了

进到宿舍烹饪比赛的决赛

看了Pirates and Caribbean的最新一集!

还真爽呐~


成绩都陆续出来了,还可以拉,整体都可以维持水准

只是国文就自己拿来衰..=.=


星期四,宿舍的烹饪比赛初赛

我们的队名叫“扮够力”,

组员有我,凯铭,康豪,阿墩,国源(kok)和弘顺

初赛菜式有炒花椰菜,炒饭和肉碎豆腐。

Designer

炒饭,当然是由咱们的主厨——凯铭来炒拉

Designer弘顺就煮酱料,这个就是他的拿手好戏了


肉碎豆腐,就是由Ah Tun来弄拉

在住外宿时学到的东西,现在可以拿来用了~

炒花椰菜,就是由我来炒拉~

外宿生活,不是盖的。

炒菜,简单拉~xD

煮出来有些清淡,很好吃~ =)

绯闻罢了吗?

原以为隔天就可以休息,去打球的

哪里知道,爆冷。进到决赛~

洗好的围裙,又要拿来用了

星期五,放学钟声一响,和凯铭两个人马上回宿舍

为的就是去戏院看pirates

结果匆匆忙忙地赶去,戏换去4.10pm…=.=

先吃一回McDonald(终于吃到了!!)再去看戏

这次虽然船长Jack Sparrow没那么疯了,但还是很好看

故事情节也不错,女主角也很美!! XP

我喜欢那些船啊,还有船长的打扮,很帅!

看完戏,就回来比赛咯!


这次,炒面、三文治和炒包菜

炒面,就不得了拉,当然是由有5年煮菜经验的凯铭来啦!

只不过,这次的炒面煮到比较清淡,还算不错啦~


三文治,我和Ah Tun来弄

虽然外表并不是很好看,但是吃起来的味道还不错~


炒菜就真的非常清淡拉

这次不是我炒了,是Ah Kok~


成绩出炉了,但我们不在意~ xD

在这边,我献上我最真诚的感谢,给予最“漂亮”的Tud

谢谢你借我围裙阿,也没有下衰你啦,可以进到决赛~ =)


星期六放学后,和Tud猪看戏,还不错啦

我享受这种感觉,真的。=D

能和你做到这种程度的朋友,也算是我的荣幸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