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两天 26+27/05-2011


星期四,

早上,全房在6.15am前就全都起床了

为什么?因为今天拍毕业照啊!

尽管领带有些瑕疵,但看见各位高三“准”毕业生戴上后喜悦的神情,

我们主席团还是感到安慰的。

早上下了一场小雨,但也无碍我们拍照的流程。

*我站在校长后面,爽! =)


在这一天,我也卸任了。

图书馆服务团主席这个“重担”,我放下了。

中学生涯,都献身于图书馆服务团。

我,有憾无悔。

新一届的执委团们,加油。

这一次的执委改选,我会记得的。

盈盈说的“神雕侠侣”,高三生与主席的xx,卸任的那一刻...


晚上,庆生会。

这是我在宿舍六年,第一次参加的活动。

第一组,

组长:学恩

队员:荣少,敏绮,辉宏,偲宁,慧茹,阿猫,

阿墩,佩怡,国源,sushi,康豪,我

队名:(说实在的,我不懂..xD)

口号,就在Ah Tun的衣服上,

‘If you’re looking for trouble,here I am!’

如果站长听不懂,还可以看叻~

多么周到的组,不拿冠军都难! xD

在游戏中,真的是不错啦,

“这个游戏是最好玩了的拉”

在每个游戏都成为我们组的代名词,所以分数都高高的,哈哈~

每个游戏内,我们都把自己的组分成两队,

然后每次我那一队都输,这是我的问题吗?>,<’’

哈哈,无所谓拉,开心就好~

冠军=第一组,这个名次换来的礼物就是 多一盒Pizza Hut…=.=

(吃了那么多,这次一定肥了


星期五

这一天还是蛮兴奋的

在同一天遇见Louie三次,看到三次美丽的笑容,是很开心的。=)

Tud Pig,你的头,我不管了,我还是会继续推~xD

傍晚,今年图书馆服务团的四位荣誉团员,与贤慧助理到88聚一聚

五点多,我们就在那边吃了

最早到的,是我们!xD

边吃边聊,是很爽的。

说到我的东西,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好啦,你们成功了,我开始觉得惭愧了...==

吃到一半,看到某人,心跳竟然突然加速

天,我应该继续这样吗?

这个问题,在我晚上独自走走时,有了答案。

坚持这个答案就对了,我相信我不会错的。


读者们,照片我迟些再补吧,因为我手上还没有存档。

抱歉啦,耐心等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