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带队记


年初五
连续三年都出兴华的醒狮队,只不过这次身份成了校友,责任就是带队。
其实我还是蛮紧张的,因为我是一个路痴,等下带不到队伍就惨了。
我的担心不是多余,因为在当天虽然只是舞4家,但是第一家我们就不会去了。
Google MapsGPS都找不到哪一家工厂的位置,就连老师也不清楚应该怎样去。
这次好玩了,原先想在车上到了那个市镇再通过GPS机找的,哪里知道才一上车就没电。
没办法,还好电话有GPS,不然就大条了。(最后还是顺利地完成手上的订单 :D
啊啊啊啊啊,还没说今天带的队伍啊,这支队伍基本上就是我最后一年舞醒狮的队员。
所以阿,特别混得来,我也没那个领队的架子,一直和他们一起玩。
老实说,看见他们舞工厂,我是感到很开心的,因为我不用舞拉!
那种感觉是很复杂的,看见他们舞得那么好,脑子里都满是之前一起出队的画面。
这一次的午餐去到了一位朋友的店吃,有便宜到拉。
最后一家,虽然只是配套一,但什么pattern都舞出来啦。
在这一家看见以前的体育老师,还是那样漂亮,身材还是那么的好!:D
今天我的搭档是谢如莲老师,也是一位很好的搭档。
在评分那边,分数也给得很合理,大家都很开心。
今天的红包,呵呵~可以去吃一餐McDonald. :D


年初六
今天这一队也算是熟悉的,因为宿舍的朋友还蛮多的。
今天与我一起带队的是黄雅幼老师,也是一位不错的拍挡。
今天的行程是很轻松阿!
第一家945分,第二家11点,第三家1点,最后一家630分。
这一支队伍还蛮谈得来的,17位队员里面有13位高三生。
还没出发前,我去找了高三的英文老师,真高兴可以看到她。
没有她的用心教导,我就没能在统考考取那么好的成绩了。
今年她part time 教英文,因为要去读完MASTER,所以就祝福她顺利毕业拉。:D
言归正传,今天的最后一家是让我们享有眼福的客户。
是一个Annual Dinner,地点落在Premier Hotel
是有不错多漂亮的女生看啦,虽然是化了妆的拉。
那位招待的有点姿色,可是看起来有点高傲叻 L
另外一位Emcee就不错,还蛮有礼貌的,重点重点!
我和她有很靠近的接触,爽爆拉! :P


在回去的时候,坐在lorry的后面,是差一点整辆车的人都没命拉!
这位为兴华工作了12年的司机,你也该照顾车上人的生命吧!
回到去学校,就是对他无尽的投诉。天啊,真庆幸我还能活在这世界上。
下次如果再坐这一位司机的车,我就不do了。==

Btw,带队的感觉还真不错,有一种不一样的体会和经验。
第一天带队回来,还被朋友搭讪去看戏呢,这又是一种很好的回忆。 :D
好啦,接下来就好好读过我的新年——看书 《龙纹身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