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兄弟,一路顺风!


兄弟,我无法到现场和你送机
无法落实我之前的承诺,在你临走前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张海报也是我为你准备的一份“礼物”
既然无法亲手送给你,那就让看看这张海报是怎么一个样子吧!
(怎么样?像你呗?xD)

高中认识你,其实也是我的福气。(给你爽爽拉~ xD)

高中一,我在你身边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你可以一起颠。

高中二,你开始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比当初我认识你的时候,还要更加疯狂。
我们在这两年,最大的一份工程,应该就是商业广告比赛的作业了。
你的身材,无论上或下,都还挺立,货真价实嘛!=P

到了这部难熬的高三,一起玩乐的时间少了,但我看见你的努力。
虽然颓废过,但你拿不放弃的精神,还是令人欣慰的。
现在要去外国读书,我人没能到现场送行,就留下一片部落让我“存在”吧!


到了那边就努力读好书拉,记得要维持我们的联系!
承大伙的一句话,要成功回来! :D
兄弟,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