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新开始


今年高三文商爱

在五联课室上课

一开始,大家把学校骂到狗学淋头

到现在,大家都开始接受了在这儿上课

因为做事实在太方便了~(除了上厕所 =.=

今年我班有45位学生(截至09-01-2011

27位男生,16位女生

终于,班上的男生多过女生了~ =D

这一班的男生还蛮好玩的,

希望“冷静”的我能尽快加入他们吧!

班导师:Miss Lok

她对她的班级的态度,根据前人的说法,还蛮好的

希望今年也是如此。

才第一天开学,

就被选为班上的“毕联会”主席...

也好,有多了一个学习的空间。

现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谁当正主席。

是他,还是她?

这星期二理事会投票出来,一切结果分晓。

紧张叻,我觉得我像观众多过像主席~xD

回到班上,

我们今年的课程还蛮轻松的,

星期一到三都是两点多放学,

只有星期四和星期五比较迟放学。

至于每一节的老师,大概就是这样:

华文:林金花师 (上课第二天,她就让11个人去拿迟进准证..=.=

国文:Cikgu Sim

数学:陈丽丽师

英文:(正课)Ms.Juliana

   (MML/MMA Mrs.Joanah

IELTS Mrs.Siow

经济:骆蓉蓉师

商业:骆蓉蓉师

簿记:还能有谁..

全部都是不错的老师

还不赖~ =D

现在每天放学后都在练习醒狮,

我们老的就练习观摩赛的东西,

新生也马不停踶地加强各方面的技术。

第二队,加油!

话说观摩赛,这星期六(15/1)

在礼堂,一点半到三点

如果大家能出席的话,

就来多多支持吧!

最近在想着要不要去补习数学,

为了统考的成绩,

我决定了,

时隔五年,我再次去补习。

统考,我要拼了!

顺道说出我今年的目标:

统考6个A

还有,减肥!

大家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