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假期


终于假期了!

这也是我在兴华的最后一个新年假期,

也是我最后一年的醒狮采青活动。

我想,毕业后也很难有这种机会了。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难得的时光。

话说,这星期是咱们 高三毕联会 的第一次活动

新春走廊

在布置上,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还有金钱。

五天的新春走廊,

我们毕联会都全情地参与,

而同学们的一个笑容,

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谢谢你们。=D

在这里面,我负责卖柑,

看到同学们在抛柑时的笑容,

我们这一群“工作人员”就心里乐滋滋了。

多么容易满足的人啊~xD

(在卖柑时,才发现,原来兴华的小朋友那么有钱,

一个人可以丢六、七粒柑…=.=

最后一天,活动完毕的之后,

我们毕联会的理事集体抛柑。

我的愿望是:

安康,天天开心,结束单身! =D

最终成功抛上去了,

希望愿望可以实现拉。xD

这个星期六,挥春比赛和醒狮授旗礼。

挥春比赛呢,我是志在参与的拉,

连班导师都说我在画符,那就算了吧~

这一天,我终于看见了,什么叫神速。

不到一分钟,一幅对联就完成了。

大姐,你成功啦。xD

醒狮授旗礼,

2000多位的醒狮的同学为欢呼,

正好满足了我们的虚荣心,

人生难得就这么一次,

我们就享受了那种过程,

爽!

在这边还是要再打气打气一下,

第二队,要你好看!

新年麻,当然要为房间布置一下啊。

我们房间,711H,就布置了与众不同的东西。

看了照片,够力吧?

哈哈,全宿舍就只有我们之一间房的设计,

是那么同心协力的,全房都有贡献!xD

(虽然贡献的只有照片~)

可悲的是,

在这个充满洋溢气氛的假期,

陪伴着我的,

是一大堆功课和测验。

在这个假期,又要出队。

天阿,我要怎么办?@@

换个话题,

最近一直都静不下心来,

因为都在想一些事情,

想的时候又不甘愿静静坐下来想,

所以一有机会就到处走走,

边走边想,

那种感觉还不错。=D

在这两天更是从MBO走回学校,

走的过程,想了很多东西,

回到学校时,还是不甘愿,

不甘愿面对现实。

~

肥莫,加油~

3 comments:

  1. 阿莫,下次不要那么认真啦.. XD
    还有,不要羡慕我成功了咯 XD

    ReplyDelete
  2. 认真不好么?
    我是成功人士了,不用羡慕你咯...==

    ReplyDelete
  3. 照片是要干嘛的?
    避邪吧。。。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