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时间


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练习

咱们就要出队了

在技术上,这样子出队,

好像不太行。

大家再加油吧,

在这最后一个星期冲刺!

高三毕联会,

虽然一次又一次地“剥削”我们理事的时间,

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过程,

可以学习到很多。

今年高三的主题:

At The Peak,好好拼一场!

各位就在余下的时间里,好好拼一场吧!

*其实我还是觉得“好好干一场!”比较有powerxD

下星期的星期一至五,

在三楼的天井有“新春走廊”,

这是我们毕联会第一次活动,大家来玩玩吧!

星期一的的第二下课开幕,

届时校长会莅临拉幕和醒狮鼓舞,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说到这,顺提我们今年毕联会的主席吧。

郑理恩

毕联会近十年来第一位男主席,

请大家鼓掌鼓励鼓励!=D

现在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三个星期,

越来越紧张了,统考要到了,

心理压力越来越大,

因为还没做任何准备

测验也越来越多了,事到如今,

只能“边打边练”,

通过测验温故知新。

莫,加油!

我说大姐啊大姐,

你再一直说我笨,

等下我变成笨蛋,

你就要负责任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