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回顾 part 2



7

这个月,校内篮球比赛开始了!

我们高二文商爱班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团结,

一起练球,一起疯狂,一起玩闹

最终男生成功晋级至8强(高2文商班最好战绩)

女生则获得了殿军!

过程大于结果,在这次的篮球比赛里都有明显的效果。

无可否认的,班级的凝聚力有增强了。

另外,图书馆邀请到了 徐友彬先生 邓秀茵小姐

到校举办讲座会,我和盈盈主持,荣幸呗,因为还可以上报纸!xD

同时,第一个追得女孩生日

事隔那么久,我终于再和她sms拉!(爽!)

一大伙唱生日歌给她听,帮她检查国民服务名单

那时还甘愿为她做事,真傻,哈哈~

这时我也被选为“宿舍温馨之夜筹委”

虽然当时很无奈,但最后证明了这是正确的选择

同时也和老甘一起负责初一新生的表演“年轻真好”

内容是要跳舞

我知道后简直就是飙汗,身体不发达怎么叫跳舞阿?><

不过我尽力地去尝试,事实证明了我是行的!(大笑+~

还有还有,这个月也是世界杯决赛!

半夜爬起来,和爸爸还有波中看球

最终西班牙在加时赛凭借iniesta的进球夺冠!

就这样,人们期待的赛事又要等多四年~

8

这个8月,都在忙期中考和筛选温馨之夜的节目。

86号,

包,马,mianham junwiki,伟汉,波中和嘉琪

还有我,第一次去mbo看戏,《The Last Airbender

不知各位还记得吗?哈哈,看,我记性多么好~

这一天我还通过cattrin帮我做一些事情,

看到他上下忙碌,还真有些心疼。

阿莫,算了,唉~

831号,

我们宿舍的高二生在12点唱国歌,喊Merdeka!!!!

吵到舍监要用手电筒看是谁在吵~(多么美好的回忆阿~

9

这个月我的大日子来了!

帅哥的生日~

感谢各位的祝福拉,

最早用sms祝福我的就是ham pig

感谢你~(那时没唱生日歌,真是可惜

13日,送礼物给她,

尽管很难再做朋友,

但是我希望还是抱有一丝期望,

希望我们还是有机会做朋友~

这个九月,我最兴奋的就是收到我姐和她男友的生日礼物

Adam Lambert Glam Nation演唱会的票!!

这当然也要感谢父母让我去这个演唱会~

谢谢你们,Muackz~ xD

期待,就这样开始了。

10

认识我的都知道,这个月我是多么的兴奋啊!

14号,大佬的演唱会到了!

我和sushi在办完学校的事情,就启程去bukit jalil了!

大概7点多,我们就到场了

大佬的演唱会9.00才开始,在那边苦等1小时多

不过一切在他演唱后,都变得值得了~

Adam Lambert, I Love You~

看完演唱会的4天,期末考就开始了=.=

期末考其间发生一些小插曲,大姐都能挨过来了

在这边给你一个掌声鼓励你~(快感谢小弟,xD

在演唱会的那个星期,我,ham jun,马哥,和宿舍的舍友

spm去对面的café~

玩回来还一起逃命,不要给老师抓

那种刺激的感觉,我忘不了~xD

11

6日,宿舍温馨之夜

这是收取成果的时间,最后的结果就是爽~

一来除了学到更多领导技巧外,

还有学会跳舞,同时还能和美女跳舞~(太阳神,在说你啊~爽呗xD

终于体会到听课背考的感觉,一个字,爽!

我们在学校的对面租了一间房子住

在里面学到很多东西~

就例如:体会到家庭主妇的辛苦

要煮饭,洗晒衣,扫抹地

还有要去菜市场买菜,那种感觉,还不赖嘛~

(但我还是不想做家庭主妇~

在外宿学会煮菜是我最大的收获~=D

SPM = 测验

有些人还干脆不来考某一科呢~

他们实在勇敢~

12

SPM考试考完了,才休息那么一天,

就要回去学校参与一个星期的醒狮训练营

这个训练营让我的身材又变壮多了,

感觉真好!(大姐,我不是fatty!!><

训练营回来才一天,又去sunway10多个小时

脚很累的阿….

回到来才那么2天,又回学校练狮和辅导初一新生

然后剩下2天,就开学了这个根本就不是假期…=.=

话说辅导初一新生,这是我在图书馆最后一次的辅导

有些感触,虽然第一天一个人带比较辛苦

但是我享受那个过程~

第二天结束了,我的最后一次辅导初一新生也完了

参与了五年,就这样完了,真是不舍得。><

今年最后一部电影--The Tourist

还不错啦,只是结局好不好看,见仁见智咯~

1231号,这是我2010年最后一篇部落格。

各位,

感谢你们这几个月来的支持,

明年再见吧! =D

See You~Happy New Year 2011 !!

2 comments:

  1. ..!!
    自己打部落格没叫我打.. T,T
    过分咯..
    9月也是我生日咯.. XD
    嗯..
    真的要谢谢你和嗣霈,那时候如果没有你们在,真的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怎样..
    哈哈..
    不管怎样,2011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fatty 加油啦..!!

    XD XD

    ReplyDelete
  2. 不要叫我fatty..><
    哈哈,我以为你会自己打的麻...
    哪里知道你没有...笨蛋..xD
    不用谢拉,帮下好朋友罢了拉~
    2011年,新的开始,把过去不好的都忘掉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