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日

24-12-2010

~Sushi在帮我们拍照~

今天13位帅哥到pyramid逛街

10点多讲到那边,

kok,伟哥和马哥9点多就到了

12点多全部人到齐

在“笼的传人”吃午餐

结果吃出来的价钱是

不错,好意头~ =D


吃完后就各走各的,

3点多的戏--《大笑江湖》

看之前还有时间,

马哥,我,伟哥,sushi两兄弟

一起去买衣~

超兴奋地说,

我和马哥买了Slam Dunk的球衣!xD

~Slam Dunk's Rukawa's Jersey~

Kok也买了一件得体的衣服

买衣服的时候,

愕然发现到,

我们这边全都被爸爸吩咐

要买有领的衣服(喝喜酒可以穿的)

真是巧合

Funny Shirt

到时间就进去看戏拉~

一开始还不错笑下,

到后面就显掉了

整部戏我都很专心地在看

因为有美女~

林熙雷! xD

靓女~><

漂亮啊~

他才35岁,我还以为他已经40出头了..>.<

很成熟阿,我喜欢~ =D

回归正传,

全部人看完这部戏,回馈都是...=,=

Funny Shirt

看完戏,再分开走。

这次就全程去买衣,

我总共买了4件衣服

--一件球衣,一件有领的,一件没领的,一件Formal Clothe

这边的东西,折扣高达70%,可是还要三位数字

=.=’’

为什么我没买!!><

在路途中看到很多美女,

很多情侣

看到很多女女的情侣,可是没看到男男的

失落了一下下

kok...

Sushi两兄弟回家后,

剩下马哥,kok和我

三个路痴

走了10多个小时,还会在里面迷路

Kok还带错我们去停车场

Fik!! ><

幸好过后有伟哥带路,

我们才能顺利下到门口

Adam Lambert~><

逛了一整天,10个多小时

还以为认到路了

结果还是迷路…=.=

不过也不错啦

第一次从早逛到晚

感觉还真好~

下次再来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