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时间


Dear~Adam Lambert !!

SPM考试剩下最后一科—华文
一个月,那么快就过去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

来一张act cute的~ xD

在外宿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很爽,很好玩,也很堕落…
一直说要减肥
结果钱包一直在减肥,
可是身体一直在增肥…
=.=

Salm Dunk !!

来外宿的主要目的是,
有一个很好的居住环境,备考
结果呢…
变成:
在一个很好的居住环境,度假…><
这边9个人,实在堕落…
可是在外宿也学到很多东西啦
就比如说:
学会怎样选菜和煮菜(我最得意的收获^^);
学会如何在外面享受生活(虽然享受的时候觉得很对不起父母);
体会在学校以外的群体生活; 体会外宿生的生活;
学到很多生活上的经验;
还有,更加认识朋友的性格;
同时也更加了解自己。
原来,我认识的朋友,还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2010' Hostel 705H

在宿舍和外宿的比较下,
我得到的结论是
虽然宿舍的老师和条规很麻烦,
住宿条件也难达到每个人的标准,
但是宿舍的约束和住宿环境,
能训练到我们的纪律和忍耐力,
也能很好地维持我们的生活规律。
虽然外宿的确无约无束,
但是生活规律却被打乱了,
尤其是我们这一群没有很好自治能力的小孩。

现阶段,还是住在宿舍比较好。
在宿舍,能和更多朋友一起生活,
而且也能和不同阶级的朋友交流。

2010' 醒狮队 回忆照

好啦,考完试
我的假期生活还是很充实
休息一天
就要开始7天的醒狮训练营了
这七天的训练营,我一定要成功减肥!
大姐这时候也赶紧去练习吧
不然更不上进度,就不能比赛了…
加油! =D
结束了训练营,就要赶快去学车了
听说到了明年
要到21岁才能学车,
虽然不懂实行了没,但还是先去学吧。
学完车,就要做回团长拉,
回团辅导初一新生。

原来当年我是那么可爱的xD

说到这个活动,
当初我参加时才不过13岁,
现在已经要高三了。
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原来我在学校的时间剩下一年,
我要毕业了。
图书馆服务团,我在这个服务团体服务了五年。
别人说我傻,在这个团体待那么久,值得吗?
我的答案是 值得,因为我的领导能力
都是图书馆服务团训练出来的。
现在我已经在想欢送会的稿了,
哈哈,快叻,我要做那个讲最久的!xD

2010' S2 Act Cute Love xD

辅导完,我就正式变成高三生了。
我希望,班上能比这两年的文商爱团结
或许有人看了这一句会笑我吧:“这怎么可能?”
不过我还是会期许,
尽管看起来很难,但我还是会去尝试。
失败了不用紧,至少我有尝试过。

各位,加油
把握剩下的时间,做假期作业吧!xD

2 comments:

  1. 其实很懒惰去练习的咯..
    我的假期 就因为spm而泡汤了 ==
    现在还要去练习..
    T,T
    都没时间打blog了 ==

    ReplyDelete
  2. 哎呀,blog这种东西,可以慢慢打的麻...
    不练习就不能比赛了叻,勤劳点吧...
    我也努力地在减肥 =D
    大家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