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回顾 part1



1月
51位学生
4位新同学
开始了 高二文商爱 的生涯
还记得
我们这一队“全男班”互助小组:
我,ham jun,伟汉,wiki,名权,阿包,马哥,darren和辉宏
在往后也有很好的表演。
想知道有什么表演,就继续往下看吧~xD
这个月都在忙醒狮练习,
不断地在被虐待,
只求能呈现很好的表演。


2月
新年要到了,醒狮练习也暂停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没和家人一起度过
转而是与“狮虎第十队”的队员们度过
在醒狮时发生不少趣事
想起来还真的会偷笑呢~
基本上,这个月的生活大部分都花在醒狮了
接下来就等待庆功宴拉~ =D


3月
醒狮庆功宴的开始,
也代表了我第一年的醒狮生涯完毕。
回忆起来,虽然训练时很辛苦,其间还想过要退出
但是现在都撑过来了,一切都值得。=D
这个月咱们“全男班”有过一次表演
那就是《左忠义公逸事》的表演
相信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话,
还记得我们这一组“Super Senior”的巡回演出吧~xD
我们可是在风雨交加的下午在班辛苦地连出来的阿!(笑~)
听到大家的掌声,我们就知道我们付出的努力没白费了!^^
这个月也进行了期中考了,但是由于房间被移去八楼
再加上我的一时冲动,把室友们带上一条不归路,真是抱歉!><
那时的生活很悠哉,也很刺激。
大伙半夜起来的第一件事,
都是一样的:问成绩。=.=
球的影响真的是很大的!
当时也在面子书上认识了一位女生,
当时觉得自己还蛮大胆的~xD
4月
这个月知道考试成绩了
当然是考不好啦,我知道我令各位失望了,抱歉…
这个月我做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开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当初开这个部落格是有目的的,
那就是要和那位女生可以聊天。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xD
可惜... 换个话题吧~
这个月我们欢送了一位很好的老师—郑美芳老师
她回去台湾了,老师,珍重!
同时,这个月我和宿舍的舍友们参加了宿舍的篮球比赛
最终取得了第五名不俗的成绩 这个排名也是我个人参赛的新高
希望2011年能打进决赛圈!

5月
这个五月,期末考开始了。
考试期间,我们705H到了centro购买衣服
当时买了本人史上第一条四角裤,
小狗牌的粉红色四角裤。
买回来当天直接穿去自修,
外面都不穿裤子
想起来还真佩服为什么自己那么勇敢。>.<’’
这个月,我们的Lebron生日了!
一大伙儿买了Lebron 6的鞋子送给他(我也要!>.<)
开心了呗,Lebron~ =D(明年等你送礼物给我了阿~)
另外,这个月,我终于当选了图书馆服务团的正主席
盼了五年,终于到手了~
犹记得当初我还是一个文静的小孩,
变化那么大,还得感谢图书馆服务团阿!
谢谢你,图书馆服务团!


6月
年终假期居多,我好好利用了全年唯一一个是假期的假期
和班去了云顶度过了美好的三天两夜
相信去的人都领教到马哥的audi吧?哈哈!xD
那时真的是很爽,参与了那么多次班级旅行,
这是其中一个最好的旅行之一。(可是烧了很多钱 … T.T)
同时我也参与了图书馆的“缘。夏”生活营
这次我们破天荒地在书库玩“鬼屋”,有好有坏
下次不放再办吧!^^
在这次的生活营里,各感官都很享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