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运动会



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想做到的,就是全程参与,和班上同学共享喜悦和美丽时光。

在这两天,大家都兴致勃勃,等待在会场上绽放光芒。

我在这次的运动会,就只参与步操和标枪。

步操,遗憾的感觉,相信班上的同学都深深地体会到。

但是,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遗憾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绚丽。

话说,标枪这种东西,我在赛场上的第一次试标,也是我第一次拿枪。

成绩如何?我觉得,享受过程,开心就好!=P

健将们都竭尽所能,把实力都展现出来,在赛场里“玩”得精彩!

坐在观众席上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心全意地为健将们打气。

过程一波三折,我们这一班,一直都在做老三。

当然啦,有些项目还是有晋级到决赛。

虽然,我们一直都在说,参与就好。

但是,成绩出来的那一刻,真实的感觉还是 赤裸裸 地展现在大家的脸上。

到最后,苦尽甘来,我们班最后还是挣得了一金二铜的好成绩。

恭喜和谢谢 紫涵,为高三级挣得了 簿记预试 范围缩小3个章数的福利

恭喜男生4*400公尺的选手们,终于 原了梦,赢得奖牌。

诚心地谢谢为班上付出的同学,大家都努力地在自己的生活上,画上美丽的回忆。

高三文商爱,我们虽然不是全场最棒,但对我们来说,爱班,最棒!

运动会结束了,还有一个更大的战场在等待着我们。

畏惧?与其畏惧,不如用自己的力量,去克服它们。

就像我们班导师所说的,

把遗憾化为动力,在统考上留下最好的足迹,而且也要不留遗憾地征服它!

大家,一起加油吧!

*花絮

1)话说,722日,咋们班的嘉琪生日,

一伙人在中午的休息时间,去playground帮他庆祝生日。

伟汉,还真的是一位很浪漫的男生。

虽然有时候做的东西有些白目,但是,他是一位很用心的男生。

玫瑰玫瑰,加油加油!=D

2)我们班,多了一位教练阿。在他的英明带领下,我们都全力去为班上获取荣誉。

最后的结果还不错,毕业了,不如就去当教练吧!xD

*番外

闭幕典礼,让我毁了对你的承诺

我真的感到很愧疚,没能遵守我的承诺,还让你久等,真的真的对不起

让我有个机会补偿,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