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又一个星期


高三的生活,真的是越来越忙

以前说:“哎呀,明天有测验喔

现在却是说:“Eh?!明天没有测验啊?真的吗?”

差别是蛮大的,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


高三生的压力,真的有那么大吗?

我还真的想不到,这些事情会在这一届高三发生。

做一些适当的活动抒解压力吧,看看戏、睡睡觉、玩玩游戏、找人聊聊天,都很不错吧?

肥猪,感谢我!=P


星期三,一大清早,五点多就起来了。

天,今年除了 毕联会的大事 世界杯决赛 外,我就没试过起来了就睡不着。

躺在床都不能入睡,就早一点去学校算了。

去吃早餐,那么碰巧看到肥的吃早餐,就一起吃咯~

还没到六点半就吃早餐,结果就是第一下课就饿了..=.=

我这才发现,我肥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现在的课减少了,多了很多时间出来,有没有执勤。

每天都可以睡午觉,那种感觉,真爽!


星期五乒乓比赛,

队伍:Tik Tok

汶安领衔,队员:建铭、老人、sushi、我、慧茹、fatty、咏欣、金蓉

由于汶安脚受伤了,所以就没打之前的比赛拉,只“硬硬”地要打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落败了,但队长这股精神,值得鼓励!

小组赛,打了三场比赛,应该有瘦到了~

赢了2场,输了1场,全都是3-2的比分。

成功晋级半决赛,下个星期,大家一起加油吧!


几番波折,终于可以到现场看的Liverpool F.C.比赛

现在却因为安全问题不能看了,虽然不甘心,但我还是体谅父母的担心。

毕竟我是他们的儿子阿,孝顺,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是男生,一位富有情感、感性的男生。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成年礼当天,

我会,泣不成声。

不要哭得太难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