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测验+其它

像当年,我初三的样子..

测验、测验、测验!

非常好!我爱高三!><''


话说,我姐姐明天就要大学毕业拉

我呢?还要等到年尾

是啦,当下统考是最重要的

但是,还是憧憬着考完时候的生活。

上大学、工作、赚钱、谈恋爱、结婚、生孩子、老了享受生活的样子~

好像想到有点远哦,哈哈~


说到毕业,是真的有些舍不得拉

毕竟在学校那么多年,结交的朋友也很多,兄弟也不算少

现在还能看见很多朋友,毕业过后,见面的机会就少很多了拉

现在还是有放不下的东西,不知前方路是怎样的,但我还是会坚持走下去

即使未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也没什么大碍,至少,我有去尝试过!


看了一句话,很有意思,就和大家分享吧:

“失败总是激励了成功人士,但同时也击垮了失败者。”


肥佬,加油,努力的往前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