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高三欢送会

终于,到我了。

初一懵懵懂懂,到现在成熟;

初一性格内向,到现在外向;

初一被领导,到现在领导他人;等等

初一到高三的成长,图书馆服务团都占了重要的地位。


初一无奈的选择图书馆服务团,到现在要离开了。

我能昂首地说:“我不后悔进入图书馆服务团!”

6年都待在这个被别人认为“无聊”的学会,其实不亦然。

每个学会都有它特别之处,图书馆服务团,也一样。

我不觉得图书馆服务团,是一个无聊的学会。

反而,我认为这是一个富有意义的团体。

能够“服务他人,成长自己”,这不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吗?


对于我来说,图书馆服务团不只是一个学会,

也是一个服务他人的团体,

更是我心灵获得慰籍的地方。

一句谢谢、一个微笑、点头,都足以让我开心了。

这些动作,都是一种肯定。

这些肯定,比上在台上获得掌声的“霎那间光辉”,都踏实很多。

肯定,这往往都是我所需要的一种东西,

而图书馆服务团给了我服务他人的机会,也让我学会如何获得别人的肯定。

再一次,衷心的感谢,图书馆服务团。


这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就如欢送会的现场,轻松愉快。

虽然是最后一次,但四位高三生,似乎都很享受,很开心。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没有一位高三生在被欢送时哭过。

这一届,也不例外。

让我稍有遗憾的,筹委团竟然没有邀请毕业团员!!

说真的,我的心情是有一些失落,你们给予我们的理由,我接受不到咯。

不过没关系啦,你们礼物的心意,我们收到了。=)


黄英莲主任的发言,让我感慨万分。

谢谢老师一直对我的栽培与付出,我会铭记在心。;)

您说我以前呆呆的,被吩咐什么就做什么。

当时您说我是图书馆未来的栋梁,现在事实证明了,还真是对的。=p

我会在统考加油,多回来图书馆聊天的。


李贤慧老师,您的致词,让我对我自己做了一个反思。

您说,您回归图书馆的时候,看到的我,是一个充满野心的团员。

事实上,在我当上主席之前,我是。

当上了主席,一切的热情,都随着时间而有所减少。

我在想,我当时的野心,现在跑去哪里了?

在团内享尽荣誉,文凭上满满的功绩,更让我心情激昂。

我的野心和热情,到哪里去了?


到我发言,5页的讲稿,讲到超时,实在是抱歉

看着黄主任脸上的表情,我心里都慌了,我有说错什么吗?><

那时候的思绪,很复杂。少部分的团员在那边的玩闹,坏了我的情绪。

感性的致词,都变得没什么心了。

但还是要对那些专心听的团员说声:“谢谢你们!”


收到的纪念礼物,都很有心思。

那顶四方帽,我戴不到拉!头发抬高了..T.T

手织的那个Library Society摆设,很漂亮,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我组的组员为我画的那一幅“肖像”,诚意100分!

谢谢你们,真的,我很感动。;D


图书馆服务团,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了一个重要的地位。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