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解题营


星期一,一大早就要起来去学校

的就是参加解题营,多么大的主席~

0615就集合,七点出去金马伦

车程四个小时,我就睡那么久,

原来巴士也有那么好睡的时候~

到那边,想用了午餐,就去买巧克力来吃

买了两盒,颜毓菁老师探听了巧克力的来源后,

就说:开一粒让我鉴定一下。

当然,兴华人是团结的,我的巧克力,就这样进入了众人的肚子内

还好,还有一盒可以给弟弟吃

到了酒店准备了起居后,开始备考。

每个备考阶段都是3个小时,三天内总共有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簿记。

这个阶段主要重复一下single entry的概念

还有解完一到三题的习题,收工。

午餐,一锅热。

真的是一锅热,只有一个锅把食物弄热

还好男生是聪明的,弄两个锅来吃~

吃到是还不错饱拉,味道也还好。

吃完,第二阶段,数学。

一次过理清完三角学的概念和公示的推倒

原来,难,只是我们不想去理解,本身并不难。=)

所以,对数学有恐惧的同学,努力去克服它,你们是可以做到的。

加油!

数学解完,煮个面吃,冲个热水澡,爽!

猪,晚上对你说的东西,牢记在心,对你是有用的,希望你成功。

第二天,睡到8点,比原定时间迟了一个小时,就猪一天吧~

一起来的发型,我还蛮喜欢的,又高又尖~

梳洗和吃了早餐,九点,准时上课

第三阶段,簿记。

这三个小时,一次过,解完所有的习题,假期作业完成!

各位,羡慕吧?

哈哈,很多概念的东西,都有老师提醒,所以一切顺利。

各位在烦怎样做的,加油!xD

午餐,全部男生拿了饭菜,就挤在客厅内看电视剧。

Ben10,还不错看的嘛~

11位高三的男生都看得乐融融,感觉还真愉快~


吃完,最后一个阶段,商业。

老实说,压抑和纳闷,商业也要特地安排来备考啊?

好吧,是有一些帮助的,就是复习了一些概念。

希望这些都有用吧!

由于只解两年的统考题,所以解完后就提早1个小时放人。

回房休息了一会,就去帮忙做起火的工作。

但是,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都自己来,我也只有做camera man

其实是有原因的,理科班的同学都还在备考,

文商班13位同学,只有1位男生,那位就是爱班的帅哥~

哈哈,说到这,其实在备考的时候,我还是没什么男女之分感觉

就专心备考,对重色的我,是非常难得的,给鼓励一下,哈哈~

是重色,不是好色咯,不要混淆~

看了都会怕的食物..

等到全部人都到齐,男生们就去起一个炉的火,起了一个小时才起到

结果还剩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吃,赶啊!

由于老师说一定要把食物全部搞定,所以大家就集体猛烤鸡翼

因为鸡翼至少有30 ==

烤归烤,还是要玩的~

Audrey那一组还弄到SOS的求救信号出来,大家都笑了~ =)

最后烤出来的鸡翼,还不是一样,丢给那剩余的十一位壮士处理

哎哟,这样我哪里可能不会肥啊。。

智伟,咋们的打油诗大人和火种达人!哈哈,有了他,乐趣真多~

等等,在烧烤的时候,老师搬了一个蛋糕出来,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我们光头誉松的生日!

老师给予他最大的期许,就如同蛋糕上的九枝蜡烛,

一大八小,一科Top10,八科A1

誉松,加油吧!

吃完,去逛夜市,还真的不赖,还能买冻结的草莓汁来吃

虽然很冷,但是真的很好吃!

到处走走,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所以很快就上巴士了。

就在巴士上,Apple,盈盈和嘉琪一通电话过来

说他们在巴士对面的餐馆喝茶。

我,誉松,国融,德健下去喝

一壶茶

还真的是一壶茶,我要杯的时候都不好意思啊,

那位老板还拿东西来准备Order

结果我只要四个杯。。

喝完,加水,也真的不好意思。。

当然,喝完就给钱走人拉!

话说那边有一棵装饰的树,挂满了多国的钱币。

老板说,那些钱是拿来捐给泰国庙宇的。恩,还真舍得。


回到宿舍,三五成群的高三生就出来观星。


一路上,拍了很多动物的照片,就比如说马陆和蜗牛。

找了个地方坐下,观星。

天上的星星,很多很漂亮。

如果坐在我隔壁的是你,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感觉。

如果...

在回程的一路上,都在思考一些事情。

天气凉爽,无人干扰,沿路直走,唱唱歌,抒发情绪。

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是也不喜欢。

I walk alone and I miss you.

再回到宿舍,就打出这篇文章,然后休息。^^


第三天,早上原定八点要离开寝室,结果我7.30才起床。

和室友们收拾一下,8.45,还真会拖~

才上到巴士整顿下座位,阿妹就爆出一个电话惊魂。

阿妹,不要在那么大头虾了,大佬的心脏没很大罢了..

在巴士上,享用“誉松版”面包,就是milo+面包。

还不错吃的,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

今天第一站,去蜜蜂场。

老实说,蜜蜂没想象中那么多,但是我还是有收获啦。

就是买到一个刻有“Adam”和“Andrew”名字、及Pirates的锁匙圈

Adam就当然代表肥当啦,而 Andrew就是我姐男朋友的名字

好啦,在外面拍了张大合照,就去仙人掌园。

Strawberry Farm~ =)

真的很多仙人掌,什么形状都有。

比如说:Hello Kitty、抱枕、金元宝、屁股

在这边,印象最深刻的,

莫过于那位文商班的男生坐那种小孩的摇动机器

哈哈,有童真的小孩就是不一样~ xD


好啦,在仙人掌上“睡”了一会,就启程,吃午餐。

这餐午餐,三位食物达人诞生了!

先说,总共有四座,下列就是食物达人的战绩。

豆腐达人:颜国融,享尽了3座人的豆腐,还真幸福~

青菜达人:在胃已经饱和的状态下,还塞的进2座半的食物,还不神吗?

这一位,重点中的重点。

虾王:李孝强!单人勇对四座虾,这种强度,还真的是太强了。吃到全部人看着他吃完第四盘,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

上述三位,谢谢你们帮忙。




吃完,去茶园爬山。

路途险恶,但都难不倒我们这群高三生!

下山,耗了大概35分钟下山,但是上山却只用了10分钟,差异可真大

沿路上,下去的人群逐渐分成了一半。

一些走得比较快、一些则走得比较缓慢。

全赖我爸带过我走山芭路,走起这些路,还真的是轻松很多。

话虽如此,我还是中了烂泥的招,跌了一屁股的泥…==

无碍,因为走到最底,看到了小溪!

金鸡独立!Jia min..==

一群大小孩下去玩水,还真开心~ =)

好啦,玩到累了,就上来喝杯茶,拍张合照,踏上归途。

一样,在巴士上睡,只不过没睡那么久,还有和Sam+阿妹聊聊天。

在巴生吃晚餐,很好吃,海鲜餐。

第一次吃虾膏吃到怕,真的很多,但很好吃!>.<’’

和智伟一座,笑声总是不断,吃个饭都从头笑到未。

重来没有和朋友吃饭可以吃到这样,感觉?爽拉!

这餐我还真厉害,破了自己的纪录,吃了2.5盘饭,饱死了!x)

享用完,一一和老师及何必问司机道谢,

在餐馆内行三部曲,没被赶出来,还真是感谢老板阿~ =)

接着,每一座都开香槟,盖子pop出来,

唯独我们这一座是要用手把盖子扒开..=(

好啦,喝完香槟,就各奔东西。

这三天,我很享受,很轻松。

想的东西也可以更加透彻,校外的知识也学得更多。

没来解题营的同学,替你们感到有些可惜~

好,各位高三生,让我们继续备考,统考标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