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11.06.19兴华中学义卖会

打这一篇部落格的时间,应该是我睡觉的时间
但为了这些美好的回忆,还是打完才睡吧!=)

几个月的筹备工作,师生们一起努力的成果
很大部分都在这一天呈现出来,也是大家现阶段最注重的活动
我很荣幸能够在兴华的最后一年参加这项活动
尽管我这次没什么很尽全力地参与筹备活动,
但我在售卖Roti John的时候,可是尽全力地帮忙销售,
成绩也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料之外,还没到11点,就卖完了。
天啊,是我的口才好,还是素食Roti JohnSample吸引人,抑或是布条做得太好呢?
好吧,三项都有。=p

在档口前面“一夫当关”的感觉很不错,我喜欢。
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可以说话说得那么快的~
“来阿来阿,Roti John,素食面包,健康、好吃又便宜!”
“里面有素食羊肉,煎蛋和蔬菜,全素面包,一个只卖8块钱~
“这位先生/小姐,请问要几个?在这里吃还是要打包?”
“紫涵/伊欣,打包/现场吃的xx个!(这个加料,老师的!)”
这些话从7.45一直喊到11.30,中间的休息时间,就是第一阶段的Roti John卖断货的时间。
大概15分钟吧,早餐都没吃,只喝一杯妈妈褒到半夜2点的凉茶,就继续开工了。
直到第二次卖断货,我才出去别边玩,失声了拉!>.<
看到我们的400把扇子卖完了,再去补500把扇子,也全数卖完,还真的吓倒一下下的。
谢谢大家不分你我的一起努力,真的很欣赏你们!

*在筹备Roti John的过程中,还真的给了许多人学习的机会。
有第一次煎蛋的、第一次打蛋的、第一次帮忙洗碗的、第一次打包食物的、
第一次做面包的、第一次卖食物的、第一次卖扇子的、第一次抛头露脸的、
第一次卖水的、第一次卖摇摇冰的、第一次卖酿豆腐的、第一次下厨的
很多的第一次都奉献给这次的义卖会,奉献给了 高三文商爱。

为班上奉献的同学,你们是值得肯定的,深深地给自己一个肯定吧!
话说“放工”后,就到处走走。
买了那么多固本,结果多半是“无用武之地”,排队玩游戏的时间就用了一半了。
只玩到三次游戏,两次给了高三文商礼的迷宫,一次给了鬼屋。
都做到很不错,给你们鼓励的掌声! =)
*Jazlene,抱歉阿,没进到你的音乐厅因为那时候我是在排队玩鬼屋的~xp
那杯凉茶,有专人Delivery的,是不是有比较好喝叻?哈哈,可以和你拍到照,是蛮兴奋的~xD

最后还在迷宫那边赢到一份礼物,会发出牛叫声的杯子,是有吓到的~
好啦,玩到超时了,就回去整理场地和算票。
原来场地是那么难处理的阿我们这一班在“高三善后队”里面做全场食物档的善后工作
天啊,8个人,是何其辛苦阿?
不过再辛苦,我们也肯做。为校服务,是应该的。=)
在票的方面,单单这一天就有RM15,425,非常好的成绩!
总数额方面,对我们来说,一个很振奋但又遗憾的成绩,RM92,000.
全校第二,距离全校第一也就只不过那几十块的差别。
没关系,有遗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D

在最后最后的阶段,毕联会的同学也献出本身的力量,帮学校清理垃圾。
我就被分去做“垃圾工人”,但也甘愿拉,虽然是肮脏和臭了些。

这一次的义卖会,我也再次深深体会到了一句话。
这句话是我在图书馆服务团6年里领悟出来的。
这句话就作为这一篇文章和义卖会的总结吧!
“服务他人,肯定自己!”
大家,一起再为生活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