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果园一日游 20.12.2011

9 PPL here
5位青少年,1位资深的爸爸,还有1家人,
彦冰两姐弟,建鹏,健铭,展翔一家人,当然还有我们父子党,
共计10位,上午8点半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My Dearest Dad !! :D
去果园的路途,坐在车尾的感觉是很爽的~
还能边走边摘红毛丹,凉风吹在脸上,很凉爽~
到了果园顶部的小屋,就整装待发,准备采摘水果去!
我和肥仔带了顶帽子,就是为了预防拾榴莲敲到头准备的。
erm.....
首先,我们边采红毛丹边吃,一路走下去,找彦冰很想吃的山竹。
我说啊,做这些工作的人,眼里一定很好吧?
那些山竹很会找位子藏啊!5个人放大眼睛找,还要动手动脚才找到两粒。
当然,这只是一开始没经验和找到没那么多果的树,才那么辛苦。
之后找到的山竹,是勉强够分拉,毕竟还不成熟的山竹还有很多。
彦冰啊,山竹这东西,我们在努力种了,以后你来就有很多可以摘了!
至于今天的事情,就让大家都乐融融吧!
这种天气,不是开玩笑阿!
找了彦冰很想吃的山竹,就去拾榴莲拉!
好吧,我误会了位置所以带错路了,让大家辛苦走一回,其实感觉是很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学到东西,才是好的阿!你们说对不对?(大笑中!)
Rambutan
还是彦冰阿,怎么每次走这种路啊,都是我做你的支撑点啊?@@
上次在金马伦,走那个茶山;这次在果园,走这种平滑的路,还是我在你身边。>.<
这次我比较爽一点,因为牵着你的手走,总比你往下拉着我手臂走舒服很多
你弟弟还笑你走这种路要牵人家手,不用紧,他很快就后悔了。
你也学会要怎么走这一些路了吧?至少比其他女生好了阿。J
肥仔,这一天,我们一起检的榴莲!
建鹏,肥仔!辛苦了阿,这一天,我们一起拾的榴莲!
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我们会更珍惜和满足。
事后我们一起去吃我们亲自拾的榴莲,满足感是从脸上洋溢出来的~ J
Xiao Di Di
这一次拾榴莲的过程,除了我们三个,还有一位小弟弟是增加了生活的经验阿!
姐姐我还可以保护,但弟弟你也跌得太突然了吧?!
听姐姐喊一声,我一转头,就看这位小弟弟滑着下来
不用紧,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你就会和姐姐互相关照了。
建鹏阿,还真辛苦你了,跑来跑去弄榴莲和采摘红毛丹;
~肥仔雄姿~
肥仔!你就带着一个庞大的身躯和一把刀,爬上红毛丹树,割下树枝方便我们!
下次我带月亮上来,让她看你的英勇事迹!哈哈!
*话说小弟弟也是蛮努力的,之前在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们倒是都在做工),然后就发力地摘红毛丹。还摘了三大袋那么多,都给他啦~
~Durian~
好了,辛勤劳动的几个小时,就像用我们的“战利品”!
大家,榴莲和红毛丹好吃吗?彦冰,山竹好吃叻~
~Before ~
~After~ !!!!
吃完阿,就去 情人瀑布 玩水!
因为最近都下雨的关系,所以水没有很清,可还是很好玩。
Is VERY cold one...>.<
水是冷到我们五个人(展翔一家人和我爸没下水)在水里面一直颤抖。
三英站吕布,彦冰是吕布,他的弟弟是无间道,所以最后是4VS1
Show Off !! :P
肥仔有很邪恶的思想,那就是喷沙。
中招的感觉一点都不爽,彦冰,对吗?
哈哈,我们还帮你清掉那些沙,够好人了吧?:P
我们三位男校友本来就很好人,现在领教到了吗?

We are on Bridge
好啦,玩完水,就走吊桥咯~
摇到很爽,走得也很爽~
肥仔,下次我带camera和月亮来。我们都期待你跳下水~
你成功,就恭喜你多的美人归;
失败了,不用紧,就安心上路吧!:P
3 Mah Lat Lou

大家高高兴兴地拿着水果回家,看了就高兴。
有机会,下次再一起来玩吧!
Me and Audre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