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女神!



不管,这篇就是要写女神 陈 妍希 ~
因为,他真的很漂亮、很有气质!!
重点是,她的笑容很美,还有可爱的酒窝~

和很多人一样,也是在看了 那些年 之后,才发现有这么一号人物 
做了些research,才知道原来她已经出道六年了阿,也就在2006年 *
附上 妍希 本人的自我介绍(她本尊自己写的~) 
http://michelle0531.pixnet.net/blog/post/36241269 

之前有过一段 被痛骂的日子 才有 今天我们看到的 女神 
我们才有机会能够见识到这位 活泼可爱 的妍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 妍希,是可爱极了! 
现实中的她,拥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人很容易就迷上她嘛 


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这套服装和妍希搭配起来,是真的真的 很漂亮~


*柯震东 也是很帅气拉 恭喜他获得 最佳新演员! 
(女神 也曾在2009年 凭 听说 入围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大家知道不?:)) 


任达华,我们都很妒忌你!!>.<
刘德华,你是真的很棒拉,也难怪 女神 会在台上向你“示爱”~ 
有拍到女神的镜头,我都自然地傻笑起来了~ 
尤其是在他颁奖的时候阿,根本就是 全身贯注 地在看她 
笑容真的很漂亮!喜欢极了!




还有还有,刘德华说:“我撐30年就為等妳的出現”的时候,
 我就笑了。 



再看到女神
 甜美 的笑容 
我心,
不,
我魂 就已经飘了 
太迷人了!!


天阿,我这是着迷了吗?? 还是,傻了?? 
不管它,莫名的,就是喜欢这感觉~ 

女神 陳妍希,加油!
 这回入围,下回就拿奖!
 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 :D


  一起努力,向夢想邁進。 
人都在等一次翻身落地的機會,
不管有沒有得獎,今年得到的都已太多,
期待下次我們一起追到它!
 By:妍希微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