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开心,就是要这样。

我曾经很执着于要拿到冠军
我觉得那才是最开心的,但是,今天的比赛改变了我的想法
高三文商廉,你们很棒!
你们的团队精神,队员们的气质,是我一直都想拥有的
那冠军的头衔,只是一个附加品罢了。
你们的团队,深深感动了我。
在决赛的戏码,两支队伍都呈现出精彩的比赛。
我虽然没上场比赛,但我还是感受到那种气息。
做观众,看比赛,我的情绪与肢体语言动作都没像这场那么大
伴随着场上状况而呈现出来的
动作,感情都很真,形象早已不在我顾及的范围了。
乒乓比赛(甲组)的最后一粒球打完,那种激情是很棒的
我享受过,和喜欢的女生一起享受,感觉是很棒的。
和朋友享受的感觉,俨然是另外一种感觉。

孟子所说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再一次感受到了,谢谢你们!

MOMO:现在不是很好了吗,你成功了!哈哈,凡事都可以很简单,不是吗?=)

大姐:恭喜恭喜!你的表现很好啊!我的手总算疼得有价值了。:P
            我的功劳,就是让你很放松地纾解压力?hahaaa~~~

*好啦,这边还是要说一说,希望俊胜的叫没什么事情吧!祈祷祈祷~

后续:
天啊!跳舞啊!虽然我是跳到有些僵硬,但是我还是会坚持的
因为跳舞的感觉,真的很爽~ =)
希望这星期六的温馨之夜,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台上表演,能够完美的呈现吧!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