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Happy Birthday !!

我,18岁啦!终于..T.T
以前在对18岁这个年纪,非常地向往。
18岁,
可以光明正大地进戏院看18岁的戏
可以上大学
可以找女朋友
可以快快去外面闯闯
可以驾车
可以工作
等等等等..
现在,当然,还是先专注在统考,上述所说的,就先搁着吧!

The Most Handsome Boy Of The Day!! =D

2011914
这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也是中学最特别的一次。
试想想,在12点都还没有到,室友就一直在宿舍疯狂似地找礼物
找完自己的房间,再去别的房间找
他们的“战利品”,就像等于我的“礼物”
由于礼物实在太多,加上我欲言又止,所以就以图片带过拉~
这是一班折磨人的室友,强迫我不能睡觉,一定要撑到12点才可以睡。
好吧,12点,座灯一关,我房大门和风扇也关上、房间的人也越来越多。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班脸带笑容的朋友,手上捧着只有18支蜡烛的碗,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给我听。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庆贺你生日快乐(广东)。
还有的是,电话信息铃声不断响起,一首首充满诚意和趣味的生日祝福语。
这一个凌晨,我是最幸福的。


Roommates + Friend
早晨早早起来,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地去吃早餐。
虽然不像平常那样,但有人在早晨给予祝福,还是幸福的。
第二个下课,很意外地可以吃到蛋糕。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因为,班上男同学的动静,和平常一样罢了!根本不像会有什么表示..
谢谢你们啦,有学长来“赶”,你们整班人“赶”回那位学长;我知道这个蛋糕是怎么到校的,谢谢你们啊,我........   真的,谢谢你们。
蛋糕上的那个“Ham Sap Mook”,真的是谢谢啦。第一次,有人在蛋糕上写上我的外号。:D
Mei Yen Present..=.=
 自修前夕,肥的、FattyChildish、寒老师 齐来唱生日歌。
Fatty唱华文版的、寒老师唱英文版的、Childish唱国文版的、肥的唱广东版的。
谢谢你们啊,都很好听,你们的祝福和心意,我收到拉。
我说Fatty啊,你好色也不用在每个人唱完后就出来讲Aluba的吧?
 还带着他们来抓我撞叻.. ==
还有是MOMO啊,今天开始变成我的妹妹拉?哈哈,不用一直叫我莫哥的~
CATTRIN'S PRESENT !!

还有还有,蕴欣,你的礼物是我收到最揪心的,谢谢你。
我们会做好朋友的。:D

712H present
Sook Kei,我认识了6年的好朋友。
在女生里面,你还是比较黑的那个~xD
还真的谢谢你,履行你的诺言去找一盒东西给我~
712H,谢谢你们的礼物阿,都是吃的,好棒!开心死了~ xD
还有还有,这是我第一次,有人在走廊唱生日歌给我听,谢谢你们!
那种感觉还真得很不错,很温馨。朋友给的,就是这种温暖吧?:D

713H present
肥的,在晚上念完经和祈祷完,你的生日祝福阿,很特别、也很贴身。
谢谢你,祝你也一样,肥的! J


Old Guy's Present
 回到房间,又收到我意想不到的礼物,一条香蕉和巧克力。
哈哈,我以最挚诚的心,谢谢你们送的礼物和祝福语,谢谢! =)
(做定肥仔了~ ;D)
Sushi~~
给予“重点人物”的一些话:
姐姐:谢谢你!凌晨了还发祝福语给我..去年有Adam Lambert的演唱会票,今年有Westlife的演唱会票;然后为了迁就我们的时间,在你不得空的晚上还抽时间出来带我们三兄弟去看Johnny English,多谢拉!;D
凯铭:谢谢你带头找礼物阿,虽然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谢谢,不要堕落了!读书拉!
Sushi:谢谢你的Camera,拍下了这些难忘的时刻。你的Mickey Mouse 锁匙圈,就谢谢啦~还有你的o0o祝贺语,也是唯一一位男生这样给我拉..=.=’’
Ah Tun:你是第一位阿,准准在 12点发信息祝贺我的人!谢谢啦~ :D
国源:谢谢你的肥皂和薏米水!我会好好享用的,哈~
弘顺:你的阿顺哥肥皂,可以用的吗??@@我有点疑惑叻..不管怎样,谢谢你的礼物和祝福拉~
康豪:平时你就是最平易近人、最低调的了。所以收到你信息,是很Surprise的!多谢!
健铭:谢谢你的饼干,和裸露上半身来找我拍照!(笑..xD
老人:真是多谢你啊,你送的杯面应该很好吃吧?那个封面很吸引人!>.<
波中:念完经回来,坐上多了吃的和喝的,谢谢啦~ Westlife**
伊欣:坐我右边那位,谢拉~我要睡,你才刚起来..LOL~
AppleStupid Apple !! Thx for ur wishes~ I love your message very much!! :D
大姐璇:哟!你在楼梯口的生日快乐很大声阿!谢谢大姐!还记得,谁在之前吃了我的生日蛋糕吗?哈~今年就真的给你吃一个啦。回想起过去,还真的是令我怀念的。谢谢你!:D
媛霖: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这是第一次有人在早早睡觉后特地调Alarm起来祝福我生日快乐的!谢谢你啊,感动叻~ ;)
建鹏:我们认识了6年了,上到高中虽然没什么联络,但我们还是一见面就有聊不尽的话题。请恕我最近都未能一直找你聊天/回你的信息,因为真的很忙啊!你统考加油咯~
馨儿:你啊!最早祝我生日快乐的了,2天前就跟我说生日快乐了..无论如何,谢谢你~ J
秀滢:圣诞节快乐!LOL~ xD
Brandon:一大清早就那么激动,还以为什么事情..原来是没拿到我的蛋糕阿..=.=哈哈,认识你是还不错的,人很真,很好人。谢谢啦!
阿包:做兄弟的,不用多说什么,谢谢!
一起送我蛋糕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蛋糕很好吃!Yummy~ =D
恩,大概就是这几位重点人物拉。


711 H present  (室友们,谢谢!=D)
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我以最真诚的心,向你们说声  谢谢!!
这是我难忘的一次生日拉,有那么一大群的朋友帮忙庆祝!
谢谢大家,祝福大家,在生活上加油!仍在学习的,就考试加油!
高三生,大家一起努力备考吧!祝大家统考标青!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Fatty must change to B.E.A.U.T.Y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