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缘。定在这里

~Boys with Ah Tiong~
最后一次在台上大家演出
最后一次与高三宿舍生们一同表演
最后一次以中学生的身份参加温馨之夜
就这样,在这个充满着欢喜的礼堂,完美落幕了
我就在这,做些回顾吧!

711H Yow~ =P

室友篇

粉红色上衣,深色牛仔裤,就是我们这晚的服装搭配
10位男生一起穿这颜色的衣服,还不成为焦点吗?:P
这么一套衣服,我们是花了整半天的时间,留了一身汗才找到的
买到存货不够,还要脱下模特儿上的那件,才得以买齐。
最后一年啦,没什么机会了,到了会场就狂拍照。
找老师、找朋友、找家长,甚至看到想要的,都拍下来了。
能和这么一班室友相处,实在是我的荣幸。=)
Shot after trying those shirt.
we are handsome,isn't it? :)
与苏老大合照

表演篇
 
虽然我们的表演在排练时遇到许多问题,
但我相信最后出来的成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手脚没那么协调的,没什么节奏感的,没什么体力的,
还是很认真地去完成这一次的演出

我在这晚,是豁出去了。
在台上为大家表演,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全程地表演,我都是脸带着笑容的。

看见台下的父母、台下的朋友、台下的观众,
都全神贯注地看着表演,心里就非常兴奋啦!
*在台上被台下的人喊帅,是有爽到一下的,哈哈~:P
牛仔舞、叉烧包、绿光、穷开心、Waving Flag
相信这些表演的舞蹈,在大家心中,也占有一席地了。
在这,谢谢舞蹈老师不收分文地从吉隆坡到宿舍教导我们
谢谢你!



One of my best best friend--Princess of Chocolate~ :)


拍照篇

老实说,我是很喜欢拍照的。
所以,到了会场就一直找人拍照啦~
在这晚啊,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有市场的啊~(哈:P

除了和一班高三的朋友拍照啊,
表演完后,还有其他女生来找我拍照,然后还被拿号码!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爆了!xD
She is FATTY ~ 
712房的朋友拍照啊,我学到了如何把眼睛开到大大去拍照
那效果还不错啊,很有笑点。:)
I like this picture so much~ haha~~
ROCK !!
We are Handsome!! :D

临走前,还是赖着,找多几位朋友拍些照才甘愿~
不止是因为我喜欢拍照,这同时也承载着许多的不舍。

~Miss Yap~
香槟篇

We are S3 and ROCK !!!

Err…这种饮料在这宴会里是违禁品?
管他的,就是要在这里玩!
温馨之夜散场时,高三生都把准备已久的香槟拿出来庆祝
摇啊摇啊摇啊摇,POP!!
盖子乱乱飞,香槟乱乱喷,
会场里都充斥着高三生们尽情的呐喊声!
还有男生的香槟版“Sexy and I Know It”也让大家乐在其中
这,就是爽!

            

总结

去年是温馨之夜的筹委,都在参与筹备过程。
筹委的表演,对我来说,是一种本分。
今年是高三应届毕业生,
表演除了是一种传统,也是一个赚取回忆的活动。
那种表演的感觉,是有不一样的。
但是不变的是,我们都很开心地在台上为大家表演,
让大家开开心心,欢聚一堂地欣赏表演。
Unforgettable C.A.T.T.R.I.N. :)
这最后一次的表演,
我得到的不止是满足感,
更是有满满美好的回忆。
 
好吧,中学生涯最后一次温馨之夜的回顾,就这样。
大家,好好的享受这些回忆吧!

Of course,ding ma is the middle one. :P

*番外
丁妈,谢谢您那么多年来的照顾。
没有你的宿舍,就像是没有管理员的动物园。
现在您也和我们一起走了,心情除了百般不舍,更是百般的无奈。
我们也在这里祝福您能有很好的生活~ =)
明年宿舍的腫舍监,希望能有很好的造化吧。

1 comment:

  1. 唔唔唔~....
    我想念大家了T.T...
    我好想再次回到温馨之夜的舞台T.T
    不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