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轻松多了~

拿了成绩册,总算不错,除了经济69外,其余的,都没问题~

lok一开始就看我像爸爸还是妈妈,“当然”,两个都不像.. ==

他很强啊,看了我的经济成绩,就能说到我的领导能力,我的魄力不足。

我都不懂她是怎样扯去那边的当然,她的建议还是有用的,我会想办法做得更好。

接着就去那弟弟的成绩,他的班导师——黄燕娣老师 看到我的成绩,

就说我会在统考拿到5-6A,听了真的是有爽到~ =)


最近和老师聊了聊在大学要读什么科系,

我对管理的部分很有兴趣,但是老师说我比较适合读Marketing

原因是,我说的话会有人要听,而且我有那个能力去读好这个科系。

管理,以后靠经验也行,现在多学些,学多一些技能,对以后在商场是有用的。

好吧,我只能说,我被屈服了。

我要读Marketing


最近有在开始玩twitter了,至于为什么玩,主要还是要去folow 肥当~

我的账户名是GerrardMook,有玩的,就请去follow我吧~


上个星期日,说清楚了,是真的好很多了。

现在聊天,都比以前轻松多了~

好朋友,好大姐。 =)

谢谢你。

1 comment:

  1. :) 对吖.. ^^
    我也觉得轻松多了 :)
    呵呵..
    也谢谢你 那么大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