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假期 LOL !!


假期咯!!

可是这不是我们可以放松的理由.

在还未做好充分准备的时刻,我们都没有什么放松的时间

为了统考,为了那美好的生活,现在唯有更加努力加油了!

我被选进了Sunway University的奖学金第二轮

912号要去那边面试,是有一点紧张和害怕的..

毕竟要用英文说,有些困难..

要去问问人,看要怎样准备这个面试。

我一定要拿到这个奖学金!

星期五(26/8),和班上的27位朋友,到JuscoFinal Destination 5

这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集,也是我唯一进戏院看的一集,

更是我第一次和那么一大班人一起看的一部电影

那盒largepopcorn,还没到一半就要被我吃完了,很惊讶的速度..

最可爱的,就是咋们的班长,还没坐下来就被吓到了..

当然,最搞笑的,就是

Ah Gan“气定神闲”地坐在位子上,两手按着握把,然后闭着眼说 “怕什么!”

哈哈,电影中的几幕,是还蛮血腥的拉..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Gymnastic的那一幕,那种方式,实在是

还有阿,Act Cute Sek,你怕,也不要拿手一直撞我嘛…=.=’’

对这一系列的总结阿,还不错啦,还是前几集比较新鲜、恐怖..

感觉这一集的3D效果应该会很好,因为拍摄手法很适合。

之后之后,我们就分散了。我们一伙人去吃肉骨茶~

Esslie竟然可以吃三碗饭,比我们男生的都还多,还真有点..吓到..

晚上去住brandon家,还有做运动~真的不能不承认,我的身体状况比之前差多了..

现在了解了更多练习的方法,往后就能有系统地练习了~

我不要减肥,我要变壮! =P

好啦,大家就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考试的朋友就加油拉,高三的就继续备考吧! =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