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预考后

“昨夜雨疏风奏,浓睡不消残酒”

突然兴起的,写下这句话。

既然兴起,就再来一句呗~

“往事不堪回首,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预考的结束仅仅是一个开始,成绩的高低 不是 这个预考的重点

重点是,这场“热身赛”时要测试我们对这次统考的准备,

和让同学们能更加把劲地备考。

这次的预考,主要也是要让我们了解本身在备考时所忽略的地方,

和更加了解自己的备考状况。

大家不要因为这一次考得不好,而灰心。反而应该庆幸这次不是统考。

那些因为幸运而拿到不错成绩的同学,

也要努力地去备考,这样下次就不用靠那么多运气了。

虽然说,成绩对前途很重要,但也不要因为成绩而毁了自己的身体

总结一句,大家还是继续备考吧,但也不忘照顾好自己的身体。=D


提早考完预考,就姑且让我放肆地休息三天吧~

今天和盈盈、伟斌、慧雯 一起到JJ’s Starbucks八卦八卦~

你们就是每次提起三个星期的事情,是要把我弄到惭愧才甘愿吗?=.=’’

其实,和你们聊天,我是有轻松到拉,什么都可以聊,那种感觉很爽~

然后与盈盈意外地和嘉琪和apple一起看戏,Horrible Bosses

虽然说这部戏很普通,但我们还是被一些无奈的情节逗得笑起来了,不是吗?

所以不要一直批评我选戏很差..==

到晚上,还要等弟弟与朋友吃88,所以干脆看第二部算了。

“劲抽福禄寿”

我是建议说,如果可以通过其他管道看这一部电影的话

那就通过那个管道吧~ =P

明天,和弟弟还有他的朋友去看戏。

我要做GLEEKS,看3D版的演唱会!

他们就去看我的始祖,猩猩呗~ =D


好吧,逛了整大半天,睡意也到顶峰了,

大家,一起为自己的前途和生活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