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醒狮采青后生活

~Gerrard Mook~

好久没跟新咯,最主要就是懒惰打啦~
本来想打新年出队的事情的,
可是太多,懒惰整理,就空着吧。
懒惰,我的个性~ xD

~要你好看!~

新年回来,都在过着很“充实”的生活。
因为都在追赶之前的课程和所吩咐的作业。
这段时间,几乎每天一放学就到图书馆自修。
这很难得叻,通常去图书馆都是玩玩的,哪会读书啊?
话说,我还是主席叻,那么多业务要忙和“猎物”要巡视,
怎么可能会乖乖坐在那边自修?
可是,这次我做到了,因为我要对自己的课业负责任。

~笔资队伍!~

醒狮采庆活动完了,庆功宴过了,
我们的笔资队也曲终人散了。
留下来的,除了最佳队伍,“应得的薪水”和功利的分数外,
还有一堆充满回忆的照片,和无形但能感受到的情谊。
以前每当我们碰面时,总有许多话题。
现在我们碰面,想交流,却又说不出口。
但在面子书上,大家却又能有源源不绝的话题。
笔资们,我们几时变得那么奇怪阿?

~来吧,我准备好了!~

最近我都比较好动啊,比较静不下来,好像还不想读书的样子。
每天在班上,除了读书外,还会对着别人扮可爱,可能是sek的影响吧!xD
我变了,与其说我变了,不如说我还美景如状况。
我能改变这一切,但心有余力而力不足,心里不断的挣扎。
我是时候回来了。
最近已经有了一点效果了,因为看了哈佛图书馆二十句名言:
1. 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2. 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 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4. 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5. 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6. 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7. 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 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9. 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10. 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11. 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 时间在流逝
13. 现在淌的哈喇子,将成为明天的眼泪。
14. 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
15. 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6.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17. 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 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19. 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20. 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其中,“没有艰辛,便无所获。”和“时间在流逝”
是我放在书座前时常警惕自己用的。
对我来说,效果是很好的,大家不妨也拿来用下吧!^.^

今天发现到,原来学校那么好人,考试都要给我爬到六楼减肥,
真的是很感谢你,兴华中学。=.=
经济考试的座位表一发布后,
我和我弟的朋友都问我们是不是有哥哥/弟弟在这边读…
是啊,我弟有一个很帅的哥哥在高三读书~ xD

再说一说,今年开学过了9个星期,
我已经在戏院内看了11部电影了,效率惊人吧?xD
哈哈,考试将近,这纪录就暂时停在这,考完试后再延续~ =D
好啦,这次就哈拉到这边,下次再说。
大家,考试一起加油!
我开始也要开始“漏”油了!xD

1 comment:

  1. haha~~
    看了那么多戏~~
    我都没看那么多..><
    考试要到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