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考试的那个星期


突然兴华的考试不像考试,假期不像假期!

虽然把考试分在这个假期前后,对我们还是比较有利的

但是,突然觉得、发现,学校的假期,

弄到我们没什么读书的氛围。

这个星期二,iport folio讲解,

在阴差阳错下,我就成为这个“节目”的主持人。

在没事先准备的情况下,当然,主持到很糟糕。

做了2年的主席,竟然不能在这个场合,

发挥自己的自信,真的,很令人失望。

有时候,我也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不过,还是有让我暗爽的地方。

我的高一成绩,想必都让大部分的同学感到惊讶吧?

哈哈,那只是高一的成绩,只是一个“假象”。

在和我高二的成绩对比,简直就是差天壤地。

不过,不用紧,我还是可以把它救回来的!

这个星期,37号,我经历了人生很重要的一个过程。


Xxx同学,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如果我没人要,你就要负责任了!

这个星期五,考完上半段的考试,

阿岱,ham尊和我

在下着雨的天气下,去游泳。

或许我底子差吧,

两位教练,教了2个小时,我都学不会。

不过不用紧,有朝一日,我会学会的。

游完泳,就去“泡”sona

就是在港剧里面,

男生围着一条毛巾,在一个闷热的房间内,把汗都“逼”出来。

~桑拿室~

今天,我了解那种闷热的感觉了。

各位试想想,

一打开那扇门,36度的气往外流动,

然后再进去这个36度,在密不透风的空间待上15分钟的感觉。

真的很热!!!

热得我们都把毛巾拿开,但还不甘愿离开,

始终就是要把汗都“逼”出来,然后全身都是汗,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那种感觉,就是自虐,但还是很爽!

(心理变态?应该不算是吧?xD

自虐出来,冲个冷水,再去尝试碳的sona

感觉不够热,就回去那间31度的房间。

比较起来,根本就是差天差地。

各位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尝试下的~赞呐~

做完这个东东,我和尊伟再回到学校打球,

以为本身可以负荷这种强度,但事实证明,不行

~羡慕的身材~

其实,我也没什么肥麻,不用减肥,但是需要加强身体的强壮度。

我一定可以的!虽然知道有点困难,但还是会尽量做的。

最后,在这边敬请我们的“可爱教主”,Lim Ham Sek同学,

不要乱乱帮我取外号了...>.

什么“莫菇”,cutie mook …

多么好色的名字

但是说真的,你的扮可爱技术,还真的是一绝。

放眼我认识的女生,你是扮到最光明正大,最“光荣”的了。

在下,佩服佩服~


好啦,这个不像是假期的假期,我来啦!

1 comment:

  1. walao~我没扮可爱咯....=.=“可爱教主”这名字 不适合我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