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高三的年中假期


这个假期很难得,我会在家读书。

一来,是为了应付考试;

二来,是为了做好榜样。

当被别人下战书的时候,我就有动力要去努力;

当大哥需要作为榜样的时候,我就必须做些事情。

在学校当领导人,在家就当大哥,

我享受这种感觉。=D

最近“又”重新对他疯迷了~

看了他的表演,天呐,我真的要疯了!

听说他这星期会回到American Idol表演,就算回到家再累再晚,

我都守候在电视前,等待他的现场演出~

当他出场表演的那一刻,眼睛就只对着电视,双耳聆听着那美妙的声音。

那时我人生中有一大享受,再累,也是值得的。=)

在某天的睡梦中,我梦到他~ =)

322号,他演唱会的DVD就要发行了。

考试前的那一天 =.=

很有冲动要去买!

可是不行,另外一天考的是华文和簿记

星期五想在考完数学后去买,这会很疯狂吗?><

可是要买他的衣服和poster,要花费高达RM150

有点小贵,不过我还是要去买!=P

肥当,你是第一个让我陷入疯狂状态,可是又不认识我的人。xD

最近,也喜欢上另外一位歌手。

Avril Lavigne

我喜欢她的歌声,她的歌,而且她也很漂亮~ =D

身高、身材中等,长发,可以很文静,也可以很闹,

我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但应该难找吧?=(

她的歌真的是好听拉,

比如说 ‘What The Hell’, ‘Get Over It’, ‘Innocence’, ‘My Happy Ending’等等

有时间的话,去找来听听~ =D

这个假期,我终于可以喝酒了!

原来红酒的价格不同,真的是口感也差很多。

第一次喝,第二次喝,都是一样。

才喝那么几口,脸就开始红了。

我明明就没有醉,但爸爸就是一直问我又没有醉,

脸红红的时候,还鼓吹我喝到醉醉回家…=.=

当然妈妈看到这样,她就不给我喝了,还把杯收起来

不行,下次我要再喝~ xD


这个假期有着一些计划,都有在实行,并没有半途而废。

现在效果还不错,我会继续坚持到底的。

日本的人们,希望天灾、人祸不会再降临,

人民们都可以专心于救灾工作。

不要轻易放弃生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