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第一天上映,就去看,算看首映吧?xD

晚上9.25分进到戏院,戏还没做,这次总算“准时”看戏了~

这是我在2010年开学以来,第11个星期的第11部电影。

这是我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阿!哈哈,羡慕呗?xD

这一部电影,2个小时,合情合理。

从一开场 就紧紧抓住观众们的视野,到最后,也没让观众们失望。

一部很标准的英雄式电影,我喜欢。=)


故事情节是这样的,

首先一群外星人袭击地球,目的是要夺取地球的资源(水)

然后就在世界各地都进行袭击。

美军都准备好抗战,然而一切都不及所料,结果导致打败。

剩下7个士兵,在洛杉矶内与外星人抵抗。

过程中,上校揭开了与同伴们的心结,

最后尽管牺牲了他们的队长和队员,但他们还是英勇地毁掉了外星人。

虽然故事情节没什么特别,但是,过程还真的吸引到我不舍得离席。

美军的英勇、应变能力、心理调整、同军义气,我都很欣赏。=)

下面是一些剧照:

男主角:Aaron Eckhart

外星人的控制中心

L.A.被轰炸后的情景

Ne Yo ??!! (想不到他也会演戏的…=.=)

把自己想象成是里面的主角,心理的压力肯定很大。

面对死亡、家人与同伴们的离开,你的心里会是什么感受呢?

给我的话,我会崩溃。

我还没有那种能力来面对这些事情,我的心灵,还不那么地坚硬。

看完这部戏,很有冲动,去玩 Counter Strike!!! ><


好啦,看完戏,临睡前,为日本的灾民祈祷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