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开学的这个星期

开学这个星期,我的头脑想到四件很重要的事情是

1 SPM 成绩出炉!

2 考试

3 Adam Lambert的演唱会专辑

4 和朋友们到芭场拾榴莲

(纯粹是跟时间顺序列下)

第一次花那么多时间备考,希望,成绩不会令我失望。

至于那个SPM成绩阿

去年我考这个东西,学到的是课外的东西,不是课本内的东西。

考试的时候,别人用X天或小时准备,我和室友们用几分钟来准备。

所以,没有G,已经非常好了。

但是我爸阿,好像很注重这个东西叻

这次,我不懂要怎样死了

至于考完试后(可能就在考完数学后),

我就要冲去买肥当的专辑了!

我实在难忍阿,买回去就要收起来,星期六再回去看~ =)

再到星期日,和朋友们到芭场拾榴莲,去瀑布玩水~

想到就兴奋!xD

真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

你看,我多么地诚实~xD

大姐,如果我们没吃完那些榴莲,

我就会去拿给你吃了~ =D

不要再和我说对不起拉,我没那个意思,真的。

另外,你现在这个部落背景蛮漂亮的阿,还有自己的名字叻~ =)

各位,努力加油备考和享受生活吧!

3 comments:

  1. Ishhh....dint put my blog's link geh you
    Bad bad bad
    Oh gush....Spm result...>.<
    I also dint prepare...but my parents so.....Ishhh
    Your silly big sister tomorrow sure forget to bring tupperware for me geh....=.=

    ReplyDelete
  2. 喂..!! 不要po我的小言上来..!!
    要中打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