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


今天大年除夕哦

还记得前几年,任性,出去玩,

结果令父母做到很累很累。

所以今年,改过自新,

三兄弟一起帮忙父母亲整理屋子!

昨天已经完成许多事了,

所以今天的工作就senang很多了~ =D

今天啊,一起床,就问大姐能否帮忙写简介,

结果是可以,哈哈,这兴奋!xD

兴奋的同时,爸爸就跟我说:“上去屋顶砍树枝。”

就这样,今天早晨,第一次爬上屋顶砍树枝。

感觉还不赖嘛,就只是身手比较笨拙罢了,

多做几次就会了拉~

原来,新年前,有那么多东西要忙的。

到现在才懂,新年前的整理屋子,

就是把帮屋子彻彻底底地进行大扫除!><

三兄弟的帮忙,只是减轻父母的一些负担。

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劳烦到父母出手。

今年就当作是学习吧!

明年,我要贡献更多。

油油的,可是我喜欢~xD

好了,又一个繁忙的下午,

一切都做完了,拜神完了后,

就吃团圆饭啦!

今年的团员饭是——盆菜!

500块啊,汗 ><’’

可是也很好吃啦,

有鲍鱼、鱼翅、海森、鸡、鸭 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对员工太苛刻,

员工拿鱼翅来炒蛋~xD

不错啦,去年吃火锅,今年吃盆菜。

不知道明年吃什么呢?xD

接下来就是大年初一了,

也就是说 大地回春,

我又要出队拉!

这种感觉真好~=D

最后一次出队,

我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第二队,huat阿! =)

一分钟对联~xD

大姐,

今天向你说了那么多话,

希望你能接受。

说到底,

不要理会别人,

做回自己就好了。=D

在新的一年里,把不好的全忘掉吧!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