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期待

帅哥(右一)初二时的照片

现在我很期待明天图书馆的生活营

今天回去图书馆讨论和试玩游戏

一开始都玩得不错

过后就越来越堕落了

去学校隔壁边吃边讨论

之前在图书馆找到前几届留下来的

蛇和蜘蛛

马上拿来吓人

诗婷、佳谨(add rain’s sister)、靖仪 都被吓到乱乱叫

去隔壁吃的时候,我们把蛇放在桌子上

那个拿水来的aunty吓到了!

她忙喊:“ular!ular!


在各位都享用完后

靖仪知道我要玩她

就坐到远远去

但这是没有用的

因为坐她隔壁就是我的拍档

我把蛇传过去

我的拍档 国豪就把蛇丢去她的脚上

喊到像鬼叫酱

瞬间成为众人目光焦点

我们这一大伙

全都只在笑 XD

回到去图书馆

准备明天的重头戏

~玩鬼~


第一次啊

在图书馆里玩这种游戏

而且“阿头”黄老师还不懂有这个环节

刚刚自己进去玩都吓到自己

但是被吓到很开心 =)

明天晚上

女营员们小心拉!^^


佳谨和靖仪

这两位初二生

未来图书馆的栋梁

可以考虑去合唱团

喊的时候

是高音到…><’’

我发现

图书馆的书库真的不是盖的

以后可考虑作鬼屋!

刚刚全部在书库喊到很过分

老师都掺进来吓人

各位的情绪顺价高涨

由于 阿头 在讨论书展的东西

没出来阻止我们

所以(抱歉拉,主席也是有堕落的时候^^)


想当年,进图书馆是被骗进来的

现在,我觉得我是被骗对了!

当初进图书馆,是为了混日子

哪里知道混到现在

当上了主席

感觉还挺不错的

只不过

当年有一个人和我打赌看谁先做主席

现在她却换学会了

没瘾阿 :-S

阿岱之前问我

“你对图书馆很忠心阿,如果有一天图书馆背叛你,你会愤怒的离开吗?”

我的回答是

“不会,我会继续为图书馆服务。倘若图书馆真的不要我,要我离开,我会感谢它”

“为什么?”

“如果不是图书馆服务团,我现在绝对不会拥有现在这种能力,也不会知道什么是‘真诚待人’。”

进了图书馆服务团,对我来说,真的获益不浅。

图书馆服务团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它。

就像我去年说的,图书馆服务团来说对我非常重要,它彻底地改变我的一生!

忠心,这个词语,是图书馆教会我的。

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你们

因为我爱你,图书馆服务团!


3 comments:

  1. i oso wan tat snake .. take go class play ..
    hahaha..

    ReplyDelete
  2. 徒弟,师傅为你感到骄傲啊!
    说起来,我这师傅也真的太混了!!哈哈XXXD

    ReplyDelete
  3. ah mook~ 那张照片很可爱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