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考试后+美芳老师欢送会


“男生火锅难民营”


和美芳老师的大合照

动作指导:sexy lau

第一次考完试没有出去玩,因为要去伟汉家练球 + 去好望角欢送郑美芳老师^^

考完B.K.和经济,精神已经要崩溃了,但还是算了,能及格就好了。

上到宿舍,马上换好衣服,直冲伟汉家!

到了他家,男生都开始注视凯明的X-6手机,原因?那还用说吗?

看完了,我们都脱下衣服,因为太热了

这时,慧诗来到了伟汉家我们的玉体,几乎没了,幸好还来得及穿衣服


全员到齐,女的自己拍广告,boy就去打篮球

1点的太阳果然不是盖的,热到

伟汉叫我带水去,我忘了,当时的我非常后悔

和班上的男生打球,真的是很爽,可以打得很放得开

打到我真的不行了,(回去休息,再回来打)x2

第二次,打完,我们就再也没回去了

赶快冲凉,准备去好望角

一开始没车可以载,所以我们就打算走路去(天晓得我们会几点到

女生就像我们“晒命”有车载 arghh….

幸好出到门口,伟汉的姐姐 刚回到

她说了一句振奋我们的话:“我载你们去吧!”

多么好人啊,感谢^^


到了好望角第一件事情找吃的

去火锅店吃ice cream,别一番的风味

吃了冰淇淋,就一直去拿食物了呗

每个人任拿食物只需给rm20,很值得


职业病来了

看到它这种经营手法,太厉害了

这里有谁真的可以吃完那rm20啊?

而且拿水还要另外价钱叻

它的trading and p/l a/c balance sheet应该做到很开心吧

只能说它的经营手法,强!


好啦,火锅一来男生们就爆发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放下去烧烤了!

我们这一座的--食物一盘又一盘水一支又一支,他们的老板笑了又笑

第一次通过“铁板”来吃,已开始就被烧到了T.T

到我们桌子上的,无论是不是能吃的,都丢进火锅内,烧了才说~

一直吃,一直吃,爽!

第一次和朋友们这样吃东西,真的是不同的感觉

到后面,我们干脆就把整盘的蛋拿到座上煮面了

我才弄第一粒蛋,就掉下去旁了

不甘心,再拿多一粒来打,终于成功打进锅内了!

尝试我们自己的杰作,发现面的味道是凉茶味的!

天阿,算了,不吃白不吃,干完它!


7-9点,吃了2个小时,但我还不是很饱

但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我们就只能吃到此

如今老师要走了,就此祝她一路顺风、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绝对是百年难得一见,学生们期盼的 老师

感谢

打稳我的bk基础,现在才没有那么辛苦

再见了,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