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今年第一场球赛

fernando torres

steven gerrard

pic above: liverpool 'star'

星期六,终于踢了今年的第一场室内足球赛。这次比较多人了,有11个人。

在学校外面等巴士,等了大概10分钟,巴士来了,但却拒载,真的是fxxk

什么服务态度阿,而且公共交通的来往也真是有够慢的。

幸好下一辆过了不久就来了,塔上了巴士就走人了。到了天桥底下车,我们就开始了“亡命生涯”。

走了15分钟的路程,终于抵达那个场,惊见星期六有比赛的poster!看清楚海报,原来是下个星期才开始

啊,吓了我们一跳

才刚踏入门口,我们就迫不及待要进入球场了!冲进去,book 一个半小时 的球场,就进入球场拉!

穿上了我的“8号战衣”,进入队伍,开始了5on5的比赛。刚开场,双方都在适应球,但过了不久,我们队就进球了!

这只是一个序幕,因为这场球赛出现了30个进球!这一场比赛,前半段,我都徘徊在中场与前锋,到了后半段,我就当起了后腰和后卫了。

这一场室内足球赛,踢了约1小时15分钟,总比分为16-14,我们的队伍赢了!我贡献了5粒进球和4个助攻,但同时也miss3-4次的进球机会。

令我最满意的是我在中场射进了一粒进球!这是我足球生涯第2次在中场圈进球

在防守上,当起了后卫,也阻止了3-4粒的进球,令人满意的结果,但总共失守了14粒,则不那么让人满意。

踢了这一场球,我发现自己真的进步了不少阿!防守能力和助攻能力都增加了!但对球赛的阅读能力和控球能力还有待加强。

踢完球,我就敢敢死地去pepsi

好啦,休息完了,我们就回学校了。我妈妈等了我半小时,所以一上车,就被“教练”训话了。T.T

不管啦,下次还是要再来踢,希望可以参加一场比赛来拿拿经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