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足球

Fabulous captain—Steven Gerrard



今天1330才起来,看到时间都吓到,竟然可以睡那么久
都是因为看球,通宵,终场哨子一吹,失望地躺在床上睡了
英格兰,如果不是他,可能结果不是这样
冠军?这样的打法,真的能拿冠军吗?
这场球,我都在关注这位神奇队长
只能说,生错时代阿!
他应该得到名分的
世界杯冠军和英超冠军,是他这一生最想要的冠军
(英格兰,利物浦)队长
世上没人希望这位忠心的队长在退休前的不到冠军
英格兰和利物浦,加油!

话说,我看球已经五年了
足球,对我影响很深
它在我人生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它令我疯狂、令我开心、同时也令我伤心
我和它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球队的输赢已经可以影响我的心情了
自己支持的球队,无论输赢,都可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一点吧
有人问我
当自己支持的球队卖走了有影响力的人,我还会支持它们吗?
我的回答总是
会!
做人要忠心,不能因为一些事情而放弃
有时球星转会,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前+钱)途
我们不能阻止
我们能做的
就是支持他们
就如 利物浦口号
You’ll Never Walk Alone
你永远不会独行

LIVERPOOL F.C. & ENGLAND
我永远支持你们












5 comments:

  1. 我是从owen&fowler的时代开始看球的..
    当时简直是疯狂owen..哈哈~
    现在是gerrard&torres的时代..
    真不知道如果gerrard走之后会是谁接手liverpool咯..
    torres留下来当队长吧!
    顺便说..
    我看benitez走的那个样子有一点可怜他..T.T..

    ReplyDelete
  2. 可是我觉得他走了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不用紧拉,我相信利物浦会重拾辉煌的,只要有我在...

    ReplyDelete
  3. 你?不是去皇马了咩?哈哈~

    ReplyDelete
  4. haven go yet lal...not confirm yet...
    i oni said i'm interested,not confirm go rm mah..

    ReplyDelete
  5. one by one leaving d lo .. haha ..
    hope liverpool can get new ppl ..
    then 重整威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