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云顶之旅

旅行前夕

Ah mianghui hong来我家住宿,晚上的时候用GPRS来寻找到吉隆坡火车站的路程,结果发现,都是白费的..玩到一点多,大伙儿一起睡了。


第一天

Alarm一直响,我都没有理它,最后,ah miang behtahan了,走去关掉,叫我们起床,感谢>.<

到了火车站,走了一段路程,才找到入口@@

到了那边,听见mickey pig那一gang的搭的ktm停住了

Malaysia Boleh? Really?

最后我们都抵达云顶,还有走路到cabel car的站

路程是蛮远一下的,幸好天气是凉的,没出什么汗^^

上了缆车,我们才发现一件事情---ah miang畏高!

他全程就只有闭上眼睛聊天,多么痛苦啊!

到了上面,一餐午餐叉烧烧肉饭 RM15

无言

随后就去玩碰碰车

好玩阿,一直撞来撞去

那种震撼感 超强的

之后就只在INDOOR

单单在NIKE店就逛了半小时

犹豫着要不要买衣服


这件衣服是罪魁祸首

最后我们决定了

防止钱包火灾比较重要

第一次逛到脚酱酸

累...

晚上吃mamak

回到去玩玩扑克牌

还有一起冲凉+泡“冷”泉

真的是人生一大趣事

也是永生难忘的事

冲完凉

和darren穿情侣装去pub

感觉真好

去那边

就是拍照+snooker

谢谢jessie和我一起哈拉

回到去

huan je,bryan,gercin八卦一下

就去睡了


第二天

Alarm还是一直响

不过还是没有人它们

继续睡

Apple还是比较惨拉

我和darrenalarm就在她的耳朵旁边

起来了,就集体去搭缆车

Ah miang终于敢看下面的风景了!

畏高?SO WHAT!

恭喜AH MIANG^^

今天都是集中在outdoor

一开始玩roster coaster (我第一次...)

刺激!

过后就玩

海盗船

全部在high

前面的印度人都behtahan了!

接下来,我们就分散了

我,阿马,miang,筱雁,甜红

五个人

去塔火车

好玩到

玩了火车,大伙儿就meet,去吃午餐

最后还是分散吃

我,波中,嘉琪

去吃 麦当劳

价钱是贵到

吃完午餐,去外面乱一番,拍拍照

*mickey 153有得找^^(mickey,你看到了吗?)

拍拍拍,拍到走在一起,然后就分散了

我,盈盈,甜红,凌杏,wicky,阿马,辉宏,凯铭,筱雁

坐船看恐龙

感觉上,我们被骗了!><’’

Then

阿马,辉宏,凯铭,筱雁

去射箭

我,盈盈,甜红,凌杏,wicky

坐过山车(我们都是第一次...)

high

没想象中那么刺激

是我大胆?还是我高估了呢?

玩完了

去看看照片

发现 原来我样子是不错的麻^^

可惜就是被人说像 基佬

可恶!

接着大伙儿又在一起拉

我们和小丑们拍照

我们玩“飞椅”(有些人已经完第三次了,感谢><’’

我们再玩旋转木马真的,我们已经17岁了!

play旋转木马的时候

我就和坐我隔壁的小孩聊天

雪恩叫我怪叔叔

但那小孩不赞成,反而赞成我是帅哥

我是兴奋到最高点啊!

好拉,玩完这些东西,我们也吃晚饭回酒店拉

由于jessie要提早离开我们

所以“锦衣卫”们就护送他上车

丽合、波中、darren、我――锦衣卫

Jessie――脱脱

回到去,玩玩poker,阿马就睡了


他就是 传说中的 阿马

真得很恐怖

Ulti,果然不是盖的...

大伙儿都在笑

即使被他爆粗

我们还是笑 ><

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要用耳机入眠

阿马,感谢你给我这一个人生经历阿!

Mickey说要来我们男生这边睡

听了很爽,但还是要压抑自己

找位子给她睡

最后呢

她就睡在板上面

这只猪有位子睡了

我也安心地睡了


第三天

一起来,有被盖,爽!

感谢mickey帮我们盖被^^

去吃早餐,洗刷,换衣

就离开云顶啦

最后陪我们男生饯行的

就是龙记的“猪肉汉堡包”

搭上不知应不应该搭的巴士

启程回家去咯

后续

第一次啊

回到来

还会想你们这一班

越来越有感觉了

好像快点开学

见你们

一起哈拉

现在在家

颓废中

幸好还有我这一生最爱的老婆---足球

陪伴我,不然我就闷到发疯了!

开始担心我的spm

担心考不好

前途受阻

现在要开始努力了

完成了对期末考的承诺

现在该轮到spm

阿莫帅哥,加油!



6 comments:

  1. 放我那么矮的照片上去么??
    猪是不会起床的,
    闹钟可以丢掉了^^
    @@我的高度还放那么大?
    oh my got...
    你的确是怪叔叔^^haha
    我也是那时才知道传说中的阿马不是盖的><
    还是要谢谢你帮我找位子睡哦^^thx~

    我也是第一次跟班上去那么开心^^
    回家后也很想念你们,
    很怀念那时的感觉。。。
    可能是太开心了,
    回家后有种空虚的感觉。
    这个星期可能会生蜘蛛网了~
    谢谢你们给我难忘的回忆^^

    ham mook~
    spm加油啦^^
    enjoy yr holiday!

    ReplyDelete
  2. haha,thx^^
    u too,pig chee~
    真的,希望快点开学,可以再见到你们,是很开心的事情
    从申一点,我不是怪叔叔!我是,阿莫帅哥^^
    哈哈,猪也会生蜘蛛网吗?我怎么不知道呢
    好啦,感谢你的留言,我等人留言等很久了>.<''

    ReplyDelete
  3. 哈哈~阿莫..
    我很想念这次的旅行啊~
    很想再有这样的感觉叻..
    下去一定还要去玩..
    去做这些下水的事..XD..

    ReplyDelete
  4. 对!下次我们敢敢做下衰的事情!哈哈

    ReplyDelete
  5. i wan go wif u all...
    miss u all..

    ReplyDelete
  6. hui shi ah,nxt time lol...
    still got chance wat...
    i knw u miss me,we will see wach other after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