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篮球比赛1

最近篮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也看了不少球赛,当然也喊了不少

接下来纯属我的个人观点:

最让我讶异的,是男生的成绩竟然会出现70-0

最绝地大反击: 1)高二文商廉男生:第一节落后0-5,最后赢17-5

2)高二理仁女生:第一到三节 0-4,第四节+加时 5-4

最失声队伍:高二文商爱(你们去看看那群学生怎样喊,就知道为什么了

我们班下星期二就要开打了,第一场,对垒高三理和

这一场我们一定要赢,不然要出线就比较辛苦了

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高二文商爱,加油!

女生在星期五打了比赛,虽然赢了,但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话说是这样的:

女生篮球S2ACL vs S2ACW , 比赛过程中我们班帮高二文商智打气,他们班的男生当时也配合我们,跟我们一起欢呼,比赛我们赢了,过后听到智班女生对raw material说我们比赛时跟她们打气是酸她们,然后raw material就很不爽咯,说我们班没体育精神,过后遇见我们班的女生也说这句话,还说上簿记节时要骂我们呢..我好怕叻..可是我不懂我们错在哪儿...可以告诉我们吗? 帮对手打气有问题吗?而且我们互相认识,一样是文商班,怕怕 >"<


就是这样,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善意会被当成恶意,而且还要被骂呢?

赛前是谁说

(比赛输赢不重要,最重要是打得开心

我们要给你们班吃0,我们一定赢)

是你们啊!你们现在输了,却这样怪我们

你们还有品格吗?


人心难侧


算了,不谈这个东西了,现在还要赶学会的东西

2个星期四(7月15日),许友彬和邓秀茵会来我们学校演讲!

现在要做好research,希望那天的学会能完美结束!^^

这也是我和盈盈当上主席后,比较大型的活动,难得可以出来主持叻

经验缺乏,不过不用紧

我相信

只要有心,一切都难不倒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