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无题

我又上报纸了!哈哈,虽然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还是令我很兴奋!
左起:莫家俊,徐友彬,邓秀茵,陈盈盈

我哭了
星期一 19-7-2010 华文节
华文作品呈现
“兄弟情”和“无题新诗”
老实说,我真的没想过我会哭
在台上呈现,突然间感觉来了,我就释放出来
相信s2acl的朋友们都吓到
因为我是不容易哭的,之前也没有这样的案例
我的家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想要告诉他们,可是我不敢,觉得很害羞
第一次啊,呈现到哭,但心情平复的速度很快
没影响到之后的呈现,感觉还真好
有一些佩服自己,哈哈^^

星期四的MMA呈现,我很喜欢
虽然稿是到台前才临时想出来的,但效果不错
Miss Shammela也很喜欢我们的表演和我们的“环保拖鞋”
全班的呈现很好,全都做好充足的准备,全班也很enjoy这次的活动
相信老师也很有满足感
我们也在制作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东西
满足~

最近很爱听Adam Lambert的歌
越来越仰慕他,虽然他是同性恋者,but SO WHAT!
我很喜欢,但并不代表我是同性恋者
我的心里所属仍是女的。
晓琳,我知道我吓到你了,对不起
我想不到我这样会吓到你
现在我只想我俩看到面可以像以前那样
打个招呼,一起玩,好吗? 

现在回到家,要赶这星期2的社科报告
正在努力当中,希望当天顺顺利利完成报告的呈现~

ham猪,努力些读书好不好
不要再那么堕落了,这对你不好啊
拜托~
真的是ham猪...

在此祝贺的女篮队得到女甲殿军,恭喜!=)
男篮也成功打进8强,也不错了,下次继续加油!

2 comments:

  1. wei wei wei...
    u say who ham猪?
    ???

    ReplyDelete
  2. u lal...
    i don't think they got another ham猪 lo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