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篮球比赛2 + 其他


篮球赛对我的班来说,已经远远超过了竞技的层面。
我们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即使赢不到,我们也不会太伤心。
赛后的检讨也是学习的机会,这时的我们是最不自私的,因为我们都为了大家好,把所学都说出来,让其他人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无论赢输,我们都不会互相责怪,反而会互相鼓励,为下一次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练习的过程,我们都有不同的领悟。
比赛一定要赢吗?
输了就要发脾气和气馁吗?
当然,说不在意结果是骗人的,但现在反而过程胜于结果。
赛前的高二文商爱,可以说是有很多派系的。
但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都互相容忍,互相理解。
尽管我不敢说我们班是100%团结的,但我敢说我们班变得更团结了!
在比赛时,我们都把私人恩怨放开,把大家都当作是自己人(虽然本来就应该是,但我这么说,你们都知道什么意思的…)。
比赛后,虽然感情不想在比赛时那么融洽,但总算比之前好多了。

好吧,希望这不是假相。
希望篮球赛后,我们的感情还是像现在这样好。
高二文商爱,加油!

回到学校和生活
最近是挺忙的,越来越多东西要做了。
Spm也靠近了,但我却没做任何的准备,有些慌。
这星期四就是讲座会了,我和盈盈主持,
有些紧张,但却充满期待。
当初我会答应老师接受这一工作,其实是由原因的。
当然,这个原因,我不方便在这儿说,也不想让太多人懂。
现在就只有我的brother知道罢了,他们都知道,我要…

说到图书馆,我发现我的“序”还没写啊!但期限将至,我必须赶快想想!
看回之前几年团刊的序,发现自己的文笔的确是…
要反省一下,图书馆主席,文笔竟然就只有那样…
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阿,师傅,对不起您了!><’’

最近都在写日记,发现这个东西,还真的不赖嘛
能够记录我一天的思想,也提升我的文笔和语文。
相信以后看回这些东西,我会情不自禁地爆笑。
要把这个习惯养起来,那我生活也会有意义些。
阿莫,你是行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