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高三欢送会


2010年图书馆服务团 高三荣誉团员

这星期是高三欢送会,欢送会前也做了很多准备,找人阿,礼物阿,还有“惊喜”!^^

Ah Beylao han,蕊温,善伟

这四位高三生,在过去都不遗余力地在图书馆服务团服务

直到现在,他们终于要毕业了

有些不舍得,但还是祝他们前途似锦

各位,加油拉~

美丽师傅与帅哥徒弟

欢送会的“特别嘉宾”,我还以为只是有两位,那就是前几届的主席---许依雯和谢绮惟。

想不到俊荣和我最敬爱的雨菱师傅都来了,反倒还真的给了我不少“惊喜”!

欢送会前有一个 蹩新团徽仪式,很创新的一个仪式

团徽上的技术问题,令到团员们都议论纷纷,互相讨论

这当然这是好事,团员们的视觉都还挺明锐的

但在说的时候也要顾及前面的主讲人吧

他可是说到很辛苦的,但最后还是有人没跟着指示做

他有些生气,但为了顾及气氛,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团员们啊,多尊重些,好吗?

扣上新团徽的团员

现在先不谈学会的事情,说说别的

麻烦一些“专业人士”,我们知道你很“专业”

但请你也尊重别人,这不会要你的命吧?

别人在作呈现,即使他们说到不是特别好,你也不用“罢听”吧?

上次已经伤害到人了,现在又再来

他们是你的朋友叻,总得支持吧

我对你很失望

其他人也对你很失望


颁发纪念品的那一刻

我到星期四才惊觉原来还蛮多人看我的blog

这令我很开心,但也让我知道这不能写太私人的东西

私人的东西,只能写在日记本上了

接下来就要考试了,我将会有2个星期不在家

所以没有电脑可用,没有意外的话,直到考试后

我的blog都不会更新

想念我的读者们,去学校找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