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采丹大会


一大清早,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在六点多就起来了 =.=

坐上车,开启了去山芭的路程。

去载了uncleaunty,我就在车上睡着了

一直睡到山芭,一个小时半的路程。

实在是太累了,都不明白为什么当初那么爽快地应约。

抵达了大本营,就一直绕着山芭走

沿途看到许多植物,红毛丹、山竹、榴莲、langsat等等的树木

走了很久都没走完,发现这不是普通地大,是非常大

在上斜坡时,运用我会的知识,安全地上到斜坡

在那学会了如何砍树、采红毛丹、如何应对山猪和狗熊

原来采红毛但不是普通地简单,要运用工具和知识才能成功

红毛丹的树上,居住了许多拇指头般大的红蚂蚁。

在采红毛丹的同时,它们以咬的方式进行“报复”,

报复我们侵占它们家园。

当然,我们还是依照计划采下红毛丹。

虽然我们这些“敢死队”被咬了许多次,

但还是无损我们的雅兴。

人生第一次站在斜坡采红毛丹,第一次砍树(虽然不成功

出来和大自然接触,当然也会有一些趣事。

首先,我聪明的弟弟带我的姐姐去到山猪的家

幸好它们还在睡着

然后呢,我在采红毛丹的时候,因为要越过树枝

所以就躺着绕过那些树枝,顺便休息一下

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树枝上爬满了红蚂蚁,当场吓得我马上逃离现场

就在我认为安全的时候,我的腰就“中招”了

被一只红蚂蚁咬到

算了,就在我要下那条斜坡的时候,我踩空了

接着我一屁股地坐在斜坡上,然后滑下去

弟弟看到了,先嘲笑了一番,然后才问我有没有事

天阿,还亏我当初为了你在班上哭

不过不用紧拉,生活就是要这样才有乐趣麻~

采到中午,太阳高度角最高的时候,我们就到山坡顶的亭子休息

顺道玩玩山水,很冷,很爽^^

但我就是没带到裤子来换,不然就可以脱光来玩了!(当然还有穿着底裤的拉..

好啦,玩够了,我们两兄弟就到姐姐的男朋友家享受一番,然后才回家。

*我爱上了他家的狗狗了,很好玩!XP

总的来说,这次的采丹大会很成功,流了很多汗

也成功取出了些油脂。

很久没这样享受了,总而言之,就是“爽”


To my dearest ham sek,

Congratulation!You finally passed your undang test!

Haha,leng zai’s bless is different, isn’t it?

Wish u can pass your driving test too.

From the most handsome boy, Gerrard Mook

3 comments:

  1. wao...很有乐趣,
    我相信一定很好玩~
    但是比较想看你踩空的时候多点,,,
    haha
    ~enjoy~

    ReplyDelete
  2. muahaha!谢谢^^...今天真的很紧张><
    你的假期好充实哦=.=羡慕~
    我也要去采了..不过是采我家的龙眼树:)..haha

    ReplyDelete
  3. Sek~ 我要吃龙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