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考试完后的第一篇

07' & 10' 图书馆服务团主席合照

很久没打了!我的意思是部落格。

备考没有备考的感觉,考完试没有考完试的感觉

是自己太混吗?不知道。

其实我很享受考试的生活,

虽然要备考,但是这种感觉还蛮不错,很久没这样读书了。

接下来就要到SPM了,但准备都还没做好,看来还是算了,

尽力就好。

各位,站我隔壁这位,已经17岁了,ham pig~

主动,

我要越来越主动,去认识多一些不同年龄层的朋友。

理性,

我要越来越理性,面对现实但又不失去自我风格。

思考,

我要拥有自己的独立思考,不再依附在别人的思考上。

理性思维与独立思考,它拯救我们走向两种极端,

但又不是纯粹自我救赎,而是经由自我批判与纠误,

带领我们走向真理,让灵魂自由。


单身,

对我来说,感觉很良好。

虽然我还没试过摆脱单身的日子,但我很不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

享受生活,做好自己

Enjoy my life! ^^

图书馆服务团

一个让我放松心情的地方。

虽然当上主席,担子比之前重,

但看到团员们的进步和笑容,

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们的一句赞美,一个微笑,

都让我们筹委团感到很满足。

我不后悔进入这个团体,

从不后悔。

1 comment:

  1. wei...i m not ham pig lo~
    我样子不像17啊?
    还要你说哦??

    加油~享受你的生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