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停课第一天


Gerrard Mook 8

停课的感觉真爽,轻松自在
可是又想要上课,想看
矛盾的心情
算了,背考比较重要

室内足球场
今天和爱班男生(少了5位=阿马,昌荣,波中,Torres Wong,文达)+天狗+sushi去踢球
是室内足球,不是室外的阿!
11个人,雄心壮志,非得把球门踢爆不可!
抵达球场,天狗就已经说他一定要把门踢开了
因为他要上厕所…
换上了8号“战衣”,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刚踢球的样子...
宿舍生 vs 非宿舍生
宿舍生队名单:天狗,辉宏,汶安,sushi,G.M.(Gerrard Mook)
非宿舍生队名单:伟汉,阿包,尊伟,wiki,明权,凯铭(特别人物)
第一场比赛,我们踢了大概1个小时半,就是平常大概90分钟
很累啊!比分:宿舍生队 10-9 非宿舍生队
看到这比分,很惊人吧?
哈哈,我们就是那么厉害^^
令人惊讶的是,天狗一开场就把点球射失
这场比赛我的贡献:2球2助攻
最满意的就是,用那不熟悉的左脚,助攻天狗绝杀 =D

休息的样子
在休息时,我们又做了一件很够力的事情
我,天狗,尊伟 对垒 明权,伟汉,汶安
扣除了门将的位置,就形成了2vs2的场面
我们就在场上一直跑,最后就在明权接球脱手的情况下,我补进球后
这短暂的娱乐节目就结束了
(我竟然2次单刀不进,又一次还pattern中横梁...)

再踢多最后半小时,队伍的人员换了
我,天狗,辉宏,伟汉,wiki
Vs
阿包,尊伟,明权,凯铭,汶安,sushi
比赛期间,人员大致上都相同,随意一人做替补
所以最后就变成5-5的比赛
这场大家都踢到很累了,最后的比数,我也忘了
这一场比赛,大家都乱乱来了
我们从落后再到领先,再被扳平,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胜出了
我的贡献:3球1助攻
完场后的裸体
就这样,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唉...
今天总算过得不错,我们都很满足+兴奋
下次再一起去踢过吧,大伙儿们!

Adam Lambert!
给某人:
你现在没事就好啦
不要再想以前的东西了
往前看就对了
要多笑哦
因为你笑起来,真得很好看 =D
加油!

5 comments:

  1. today i was so exhausted..but i really had fun with you all..enjoy and appreciate it..but too bad..the time was passing too fast..i looking forward to play with you all again..^^

    ReplyDelete
  2. haha,nvm lal..
    today we all very happy,next time we kick again lal..
    but that time must be after SPM or next year liao T.T

    ReplyDelete
  3. mook .. i wan go ..T.T..when i learn how to drive .. i wan to have a game with u all =)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停课还不爽啊?
    我上课上到要发霉了~
    身材又不是很好,露给谁看?
    yer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