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人生第一次演唱会--GLAM NATION TOUR


14.10.2010
今天很兴奋,终于到了这一天。


校内

在MMA的课室里,表演Magic Show
我表演扑克牌,伟汉表演绳子
我们的表演获得许多人的肯定
谢谢你们!

放学后的醒狮集合和队伍集合
一切都很顺利
很快的,我就回宿舍了
换好便装,书包内放好了衣服,passport和入门票
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

出发途中
我们在巴士站遇见sexy lau,和他聊了聊
发现原来学校有些老师还不清楚什么是I-phone 4
发现原来去Bukit Jalil也有另外一条路
咱们的寿司哥在下巴士时…唉~



首先我们搭KTM,等了20分钟…(效率是有够慢的)
抵达了K.L.Sentral,先吃McDonald,吃得咱们都飙眼泪了
吃了就去最受欢迎的地方——厕所 换衣服
换了就搭KTM到Tasik Selatan,再转至目的地
终于,花费了3小时,乘搭了“先进”的交通工具


抵达



没有意外的抵达了Bukit Jalil!
第一次来这边啊,看到这边的环境
真的是一流!
在场外看到了很多纪念品和DIGI在宣传,
首先我买了一只荧光棒,
然后再花费四十块买了Adam Lambert的衣服(超贵的价格,但我愿意^^)
接着进场,进场时他们有人检查包包里是否有相机,
但都只是大概看看罢了,根本没有仔细的检查,效果不大。
(听说他们自己也是在拍><)

开场嘉宾
Iqwal and Daniel Lee

在里面等了很久,
大概8.15pm,開場嘉賓Iqwal出来唱Down和跳舞。
他的舞蹈,真是一流阿!不愧是马来西亚舞王!
然后Daniel Lee就出来kepo,唱“It’s my life”,唱得蛮不错的。
他们表演完毕后,我们和其他歌迷們苦等50分钟

ADAM LAMBERT华丽开场

到了9时50分,万众瞩目的华丽教主——ADAM LAMBERT终于出场了!
一出场,唱出“妖歌”Rings of Fire 和HIgh歌 Voodoo,For Your Entertainment
< Down The Rabbit Hole >
接下来在演唱Fever同时也给以飞吻,OMG,又爱他多一分了!
随后他也带来了Music Again和摇滚版的Sleepwalker
在演唱吉他版Whataya Want From Me前,他说了表达了他的心声
“今天的演唱會是關於愛。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音樂,傳達在愛的世界里黑暗和美好的一面,
不管你是誰,愛是共同的語言。”

中场


接着,钢琴版<
Soaked>&Broken Open和轻快版的Aftermath(我很喜欢这首!)
都展現出他华丽且扎实的唱功。
在摇滚版Strut的
時,他展現精状身段和右臂刺青,甚至还唱至下跪!
在演唱時,他也披上燕尾服大跳手杖舞。
(只能看他穿上衣服,没能看他脱衣服 ><’’)
在他逐一介紹台上乐手的环节,
轮到他的男朋友——Tommy時,
Adam的手很自然的搭在他身上,
台下的球迷不断的尖叫,
但他们始终没做什么事情
Adam也只是笑笑不语。

尾声

介绍完后,
他就唱Glambert迷所期待的If I Had You
但是在演唱这首歌之前,
他说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无论你多有钱,多成功,或与多少人上過床,
如果沒有爱,一切都沒有意义!”
到了Encore的部分,他唱出两首歌曲,
一首是Mad World,
另一首则是<20th Century Boy>
这次的Mad World改为轻快版,别有一番风味~
唱玩了,曲散人终。

场外

但是我们还不甘心,所以再去场外扫货!
帮Essile Lambert买了一件衣服,帮纬晶买了一张专辑
再经过艰辛万苦,为自己获得了Adam Lambert的海报。
除了扫货以外,我和寿司也拍了几张照,
一是和Digi的吉祥物合影,
另外就是和马来西亚跳舞冠军IQWAL合影(他还蛮矮的叻…)。
拍完这些,我们就回家去啦。
回到家,就穿上新买的衣服自恋地拍了一番。
哈哈^^


承诺

下次如果Adam Lambert再来这边开演唱会,我一定会找你去的。
Esslie Lambert,我答应你。
下次和你一起去看。
 
鸣谢
特别鸣谢寿司哥今天当我的导游,
谢谢Andrew和姐姐送我这张演唱会票和Adam Lambert的专辑。
谢谢你们!

后记
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
Adam Lambert当了我的第一个演唱会歌手
我最迷的偶像当我的第一个
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虽然我坐的场离舞台很远,只能透过荧幕看到他的样子
但是只要有心,什么都不远了。
(话虽如此,如果他还有来,我一定要买最靠近的位子!)
真的很气那些思想保守的人,使得他不能尽情表演
还在开场前抗议,无奈..
这次拍了很多照片,同时我和寿司几乎把整场演唱会都录下来了
要影片的来找我拿拉~
下次我要专注在享受了,不要一直录表演。
但是下次又要等到几时呢?


Written by
Gerrard Mook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