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倒数

Adam Lambert and his band

距离现在有4

日期:2010.10.14

地点: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目标人物:Adam Lambert

Esslie Lambert & WC Leong

虽然你们不能去,但我会拍照片回来的!

SAW

最近兴华宿舍开了一间戏院

名为 C.K Cinema

每晚播放惊悚片,播放时间非常弹性

这两个星期是 SAW周,每晚只播 SAW

入场免费,人数不限

唯独此乃非法戏院,老板一知,全员‘杀无赦’

这星期风平浪静,没什么事情发生

表现良好,值得赞赏!


2011图书馆高三荣誉团员

星期四的学会活动乃本团的表扬大会

主持人是我和盈盈

整个学会活动的气氛还算不错

但程序上出了些问题,所以令到老师的发言有阻滞

抱歉~ ><

在颁奖的时候,团员给的反应,我不是那么喜欢

得奖的时候应为别人拍掌阿

为何那么吝啬掌声呢?><

无论如何,帅哥还是在这为得奖的团员拍多一次掌阿~

团员们为何还那么害怕拍照阿?

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啊

所以我都拍了很多张~ ^^

在最后颁发团刊+签名的时候,是最好玩的部分

我当了一天的明星,签了很多本团刊

今年的高二生也特地在初三生的团刊上签名

初三生要感激阿~ ^^

2010 S2ACL Basketball team

星期六

体育节,咱们班又打了一次五打五的比赛

每次的比赛都是一次学习

我又进步拉~ =D

还有一次的体育节,那是应该就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打5vs5的比赛了。

珍惜~

Adam say:"你在堕落吗?"

听说要考试了,但我还没准备叻

期末考和SPM都一样

堕落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