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大扫除+宿舍温馨之夜



06.11.2010

一早到学校,实在是很累

因为前一天的大彩排+筹备工作

一直准备到2点多才结束

原本说要减肥,

但是老师们特地去到K.L.买了50roti canai给我们20位筹委吃

没办法啦,谁叫我克制不到自己啊><


大扫除

今天最后一次能聚在一起了

高二文商爱

一起度过了最后在一起的时光

大扫除开始前,感谢 小食怪 送我那个手工制品

我很喜欢,谢谢你=D

我,阿马,阿包,伟汉,凯铭,尊伟

6大壮士去做一件非常神圣的工作

那就是----洗厕所!

名义上是洗厕所,其实在做什么,大家心照拉

在里面玩玩玩,

别人用桶装水抹地,我们装水玩 剪刀、石头、布

别人用刷子擦东西,我们拿来打蟑螂

别人干干地进来换水,我们把他们弄到湿湿回去

我们是行的!哈哈~ ^^

大扫除完毕,放学钟声一响,我们也就各奔东西拉

高二文商爱,解散!

温馨之夜准备

回到宿舍,二话不说,收拾好东西,就躺在床上

争取时间休息,为晚上的温馨之夜做好准备!

到了1430,最后一次彩排,

催场股的最后一次彩排工作顺利地完成

回到去冲凉,接着大伙儿就穿上衬衫拉~

*我人生第一次穿那么漂亮的衬衫^^

穿上衬衫,皮鞋,我们就去set头发

然后再去打 粉底 + 搽腮红

是不错帅的^^

*初一的小弟小妹们看到后的尖叫,实在是兴奋xD

好啦,一切准备就绪

2010年温馨之夜正式开始

一开场的击鼓,很有架势

看到都很振奋!

台上的鼓手都很帅阿!

看完这个表演,我们催场股就开始工作拉=D

有几个节目令到我很pek cek阿!

都要上台了,人还搞失踪,吓到我们鼻子都要掉下来了><

这次的节目都很不错,是我在宿舍里看过最好的一次演出

到最后我们总算都有惊无险地把工作做完



1. 我说跳舞这个表演阿,

你们女生都那么火辣,我们要怎样专心催场阿?><

2. Derrick的吉他弹唱表演很不错,把气氛都带出来了

3. 还有初二的扯铃表演也很好,很有创意



4. 宿舍自治会筹委,你们的手语表演,很有意思+



5. 感动初一生的“年轻真好”,压轴节目,

你们表现的都很好啊,果然没丢我和老甘的脸=D

最后一个节目的上场,代表着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

凯铭,康豪,sushi,伟斌

谢谢你们的帮忙^^

最后一个节目:筹委谢幕

在筹委出场时,竟然念错我的职位><’’

不过不用紧拉,大家开心就好了=D

一开始以为跳十八步

怎么知道换去跳waltz + get together

临时找来雪恩来跳(*一边心疼,我的原本舞伴是 慧茹 阿!><

跳完这两只舞蹈,就真的是跳十八步了

我的感觉非常好,很high

*雪恩,我一定会记得你的,不及时提醒我那件事情!><

这些舞蹈一跳完,观众们也一起上来乱拉~xD

尤其是在sorry sorry这首宿舍“传统”歌曲的时候

一起乱了以后,大伙儿就曲终人散拉

我下台去拥抱父母亲的时候,眼泪都快要飙出来了

因为他们肯定的眼神,令我很感动 T.T

大伙儿 大家一起收拾场地

收了在一起玩闹,拍照,一直到离开

离开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舍

想停留在这一个晚上,不让它离去

这种感觉,很久没出现了

想不到我这位ANTI宿舍活动的人

也会有这种感觉,哈哈

我好想拥有一台时光机

回到过去,到达未来

感谢宿舍提供我一个学习的空间

让我提升办事能力

让我感性的一面再进一步升华xD

真得很感谢你们

2010年宿舍温馨之夜+筹委团

我很珍惜这种时光,

真的真的很珍惜

2 comments:

  1. looks like u really enjoy ~ haha ~
    anyway ~ keep going on =)

    ReplyDelete
  2. 慧雯美爆了~啊哈哈哈~
    阿莫也很帅拉~
    啊哈哈哈~

    这种经验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好好珍惜吧~对以后会很有用哦 ^^
    万事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