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10/11-04-2010

the big 4

到了思倩家的生日派对后,伟汉,阿包,裕达,我,darrenjustine,美盈和莉欣合计共八人,坐上文艺的老公——建元的车回家。当全部人上车后,文艺第一个就在外面说:“喂,可以吗?轮胎都凹下去了!”此刻的我在想说:“不能也要能拉!”在路途中,一切都顺畅无阻。当时前面坐着两位女生,伟汉就跟我们:“我想坐前面,虽然她们不能给我幸福,但她们能给我舒服~听了,我们都大笑了

各自回了家,我,ah yen和包 露宿伟汉家11点回到去伟汉家,换了球衣和球鞋,就去打篮球了呗~人生第一次穿篮球衣打球,兴奋!开始练球,总算没有篮底air ball看了伟汉打球,真的是神!lebron lee wei han…1vs 3,还可以在21分里拿到16分,强!打完这种那么刺激的活动,我们全部都玩“乌龟”了。

*何谓乌龟?乌龟的玩法就是 前面的人在罚球线射球,如果射进,那就进行累积, 若后面的人射不进,就扣累积的分数。总分10分,air ball还要扣2

一开始我是领先的,但在中间,air ball+累计分数 x2 就瞬间少掉至少6分,过后就输了第一场伟汉就是winner第二场,我吃禁药了,连续进了6-7粒,但过后还输在累计球,因为累计球x610分扣6分,在后面再扣掉累积的3分,剩下1分。就在此刻,体内肾上腺数上升,潜力爆发,用手臂射球,球一射出——air ball…T.T

那三姐妹在我们玩乌龟的时候也到篮球场打球,此刻,我感到尴尬,三姐妹和另外三位男的,都算了,我就此当上今晚的摄影师(照片在ger cinfacebook里)拍完照片,都凌晨2点多了,我,阿包,ah yen就去7-11买了4杯特大杯的pepsi(真的是找死的),回到篮球场再打球~回到去,伟汉在教kelsey射篮底球,其他两位,在外骐自行车。突然,jessietissue迅速骐回来,但后面多了一个印度人他说要和我们打一打篮球,但当然不可能,都凌晨3点了,特地过来打篮球?伟汉手拿一粒篮球,如果印度人再走进一步,伟汉就丢球了。还好他没有,掉头就走,我们也各自回家。哇,11pm-3pm,我们体能还蛮好的哦...

本来打算四点看球,但因为伟汉的妈妈在下面睡着了,所以我也没看了。大伙儿在伟汉房间men talk,上网和休息。当然,重点中的重点就是——4.24am ah bao not single again^^虽然过程吓人,但还是成功了~恭喜恭喜^^

Men talk4.30am-6.00am,我们才肯睡觉说好7.30起床,但最后我还是9.00才起><’’一起床,就骐自行车去外面吃早餐。Wohoo, 我终于骐自行车了!从我初二起,我就没骐过了,因为有阴影骐出去的感觉很爽,风迎面而来,真的只有一个字——爽!


the big 4 (again)

吃完回到来,就回去篮球场拍一拍spm要的照片,才拍到一半,我们就忍不住诱惑,打球去了。一样玩乌龟,从一开始,我就扣到剩下1分,但却是最后输的那个,阿包,ah yen,伟汉都说:“阿莫,你又吃禁药啊!”听了,有一点开心,虽然输了,但虽败犹荣^^输者的惩罚是脱光衣服在那儿直到回家为止。脱了衣服,就开始好恋拉,一起拍照!照片在伟汉的facebookpost了,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在那边拍短片,拍我们灌篮的照片,真是爽到

拍完,拾到不义之财RM5最后转交给了7-11,换回两支汽水。接着就回去唱k12点唱到4点。唱了很多歌,勾起了很多回忆,燃烧了我们的期待,让我们都各自幻想(尽管最后还是回到原点)。让我失声的4小时,我永远记得!唱完,累了,伟汉驾车在我们去吃,第一次坐他的车,舒服。这回的午餐,我吃干炒牛河,很无奈,因为我发现,这其实还不是馃条=.=

吃完,回去,伟汉车,被撞损失不大,错不在伟汉,没舍大事。回到家,冲去房间,避难。伟汉向父母交待后,还是安全的。大伙儿冲了凉,继续men talk,说到正起兴,有两个人来扮熟,c场面冷掉了。他们走了后,我们继续话题,直到7点,ah yen’s brother来了,载我们回去,向伟汉道别,走了。轻松的两天~

很久没过这样没有束缚,没有课业压力的生活了。

愿以后这样的日子会更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