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的假期


这原本应是很美好的假期

但一切都被那SPM预试破坏了

该死的预试

每天预试后都有特别活动

-去了三天的WARNET

--学会了如何打CALL OF DUTY(天狗的杰作)

--增进了玩游戏的技术

--增进了朋友之间的友谊

--了解积少成多的原理(每天这样玩,钱包都在烧)

-和朋友一起去吃肉骨茶,也是一种享受(尽管我吃不饱><’’

-晚上一起打球,虽然没练到什么技巧,但还是很享受过程^^

-打完球再去喝茶,看戏(电脑),又是另外一种享受

好了,预试的时间

不不,预试后的快活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再见了

到了三天的醒狮生活营

第一天就迟到早退

第二天就准准时时

第三天又迟到早退

看似堕落,其实不会拉

第一天因为茶会,所以早退

话说茶会,在思倩家举行

但来的人都不多,大概十来个

六个男的(两个有伴了=.=),其它都是女的~

BBQ一点都不简单,我烧两条hotdog都要用半个小时

当然,这会愈来愈好,很快的,我烧了好几条热狗

以型补型,哈哈 =D

在那边一边烤一边聊,知道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当场有吓到,但却不惊奇,因为在经过思考后,发现那是可能的

在那晚玩到还算不错,还有发现一件很够力的事情

莉欣很会吃!她当晚一个人就烤了大概五只鸡翅膀,还吃了很多只

很难相信她那么会吃

这一晚,ham pig BBQ啊!

真佩服“她”,不怕自己变成烤猪,还烤一只鸡翅膀给我吃

太感谢“她”了,thx ham pig

*(幸好之后雪恩和fatty帮“她”淋下水,才没有燃烧起来

茶会后就到伟汉家哈拉,直到早晨他载我们回学校

谢谢阿,伟汉

第二天的醒狮练习很好玩

我练习竟然没有偷鸡!太厉害了,给自己一个掌声,啪!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拿狮头了!虽然舞到不是很好,但总算有进步到^^

练完习,回到宿舍吃了晚餐,

在经过几番挣扎,我,天狗,伟斌,辉宏,国源

决定了去看戏,2D

由于买票后还有很多时间,所以我们去吃我们的“夜宵”(那时才七点

回来的时候我们就玩命拉

巴士停在戏院对面,我们180度直冲马路,其中还越过高高的障碍物

最后顺利抵达戏院,阿弥陀佛,感谢保佑

看戏前,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你试一试在进戏院后,问别人:“这不是什么戏?”

=D

看完整部戏,觉得还不错,但是打斗的场面太少了

缺少一些刺激,但还是有被吓到拉

毕竟戏院状况不是很好,所以没什么震撼

(在第三天醒狮完后,我和家人去GSC再看多一次,发现那种感觉根本就差很多=.=

第三天的醒狮练习都在重复之前学的东西,

休息时间比较多,不像第二天那么辛苦

醒狮练习完后,朝资说我弟弟是个人材,和我一样很肯练

我也得知有三支队伍要找他,当下真开心,因为他终于认真了!

最后他选择了我前队长的队伍,我则进前副队长的队伍

不同队也不错啦,至少队长在练习时不用看我脸色阿~

最后ALI说解散的那一刻,我真开心,我的假期终于来了(尽管只有两天)

2 comments:

  1. 你没型怎样补型呢?
    haha。。
    不用客气~
    是不是我烧的鸡翅胖好吃勒?
    这是当然的!
    你才是猪,
    但是你有4只脚跑比较快,
    捉不到你来拷~
    可惜可惜。。。^^
    看我被淋你也不帮忙,
    害我半身湿湿><
    没良心~
    隔天就伤风了><

    ReplyDelete
  2. 谁说我没有型=.=
    你伤风和我没有关系的咯,谁叫你那么贪心把猪粮吃完
    这只是一种上天对你的惩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