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Liverpool Experience 2- Liverpool vs B. Dortmund

10 August 2014
Anfield
Liverpool 4-0 Borussia Dortmund
                           Sturridge (10'), Lovren (14'), 
                      Coutinho (49'), Henderson (61')
 終於等到這一天!一個人在利物浦的酒店裡住著,感謝我的學姐Rilakkuma早上的morning call,我才能在這個綿綿細雨的早晨裡起床不遲到。之前在網上book這一間B&B的时候,網上資料是說10分鐘走到球場,結果我嘗試自己走的時候,走錯路+吹大風,結果就是直接搭train到Soccer Street再搭巴士去Anfield球場。(過後才知道,如果從我的住宿走到球場,是需要20分鐘的時間 -,-)。

好了,落下巴士再往球場的方向走去,當看到屋頂的那一刻,我真的就是幾乎要喊出來了!我到了!因為還沒購買球衣,所以就直接排隊了,結果我排了大概20分鐘才進到商店,然後再匆忙地買完球衣後,已經是開場的時間了。沒能參與到比賽前全場合唱You'll Never Walk Alone :(  (已哭)!


好啦,進到了球場內,球賽剛剛吹哨開始,找對了位置就做了下來。這個就是我坐的位子,靠近最著名的KOP看台,然後坐在最前排的位置,Paddock 3。由於是友誼賽,所以全場的價格都是30英鎊(當時匯率還是RM5.5 = 1 pounds的時候,所以就是大概RM165。)。這個價格,坐在那麼前面,能夠近距離看到最喜歡的球星們踢球,絕對是超值!











半場比分我軍領先Dortmund 2-0!Sturridge和Lovren在10分鐘和14分鐘的進球讓我們在比賽中領先。上半場也發生了一件趣事,那就是我們的傳奇隊長——Steven Gerrard 在半場搶球時,他的球鞋掉出來了,他一話不說,只是拿起球鞋然後再去拼搶,直到安全了才把球鞋穿上。這就是紅軍精神!無時無刻都全力以赴,奮戰到底!好啦,在半場休息的時候,我和KOP的球迷們拍了一張selfie,feel free to tag yourself :P


Coutinho scored! LIV 3-0 Dortmund

Henderson scored! 4-0!



Coutinho was taking the corner kick!






FULL TIME! Liverpool 4-0 B. Dortmund!Coutinho和Henderson在49和61分鐘進球擴大比分,鎖定勝局!非常幸運的是我能夠在KOP看台前,和球迷們一起慶祝進球的喜悅!尤其是大家一起站起來喊'YEAH!'的那一刻,真的非常棒!作為忠實的利物浦球迷,這次真的值了!一個人到利物浦,沒關係!只要我想要,任何阻礙都不是問題!
比較傷感的是,這場球賽也是我們的傳奇隊長穿着紅軍隊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因為他在2014/2015的賽季結束後就會轉會到美國LA Galaxy征戰。真的沒想到,我是那麼幸運,也是那麼不幸。


與Rilakkuma和另一位學長的合照喲!

好啦!這一次的利物浦旅途也告一段落,感謝父母親的支持,我才能夠完成這一趟堪稱奇蹟的Liverpool Experience!臨走前也不忘自拍和買下利物浦官方設計的水瓶。這一切,值啦!
期待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和球迷們一起去!
利物浦,安菲爾德球場,我們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